无痛分娩好吗!有没有什么坏处??
提问时间:2016-02-02 17:24:11
第一胎胎盘早剥对第二胎有影响吗?会出现和第一胎一样的情况吗?第一胎发生胎盘早剥孩子没保住因为到啦分娩时间做的是破腹产能生第三胎吗?第一胎胎盘早剥对第二胎有影响吗?会出现和第一胎一样的情况吗?第一胎发生胎盘早剥孩子没保住因为到啦分娩时间做的是破腹产能生第三胎吗?
我们通常所说的无痛分娩在医学上其实叫做分娩镇痛.是用各种方法使分娩时的疼痛减轻甚至使之消失.分娩时子宫收缩子宫血管就会受到压迫这样就造成了子宫缺血.子宫颈口开大的时候肌肉会变薄韧带会拉伸肌肉韧带的神经末梢理所当然发生变化.而且生产时胎儿对母亲产道也会产生压迫这些都会使产妇感到分娩时剧烈疼痛.
目前通常使用的分娩镇痛方法有两种:一种方法是药物性的是应用麻醉药或镇痛药来达到镇痛效果这种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无痛分娩.另一种方法是非药物性的是通过产前训练指导子宫收缩时的呼吸等来减轻产痛;分娩时按摩疼痛部位或利用中医针灸等方法也能在不同程度上缓解分娩时的疼痛这也属于非药物性分娩镇痛.
药物性分娩镇痛有很多种方法有全身用药局部麻醉和吸入麻醉等.无痛分娩在国外已经是常规分娩的形式它让准妈妈们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它能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它让产妇在时间最长的第一产程得到休息当宫口开全该用力时因积攒了体力而有足够力量完成分娩.大多数产妇都适合于无痛分娩但是如有妊娠并发心脏病药物过敏腰部有外伤史的产妇应向医生咨询由医生来决定是否可以进行无痛分娩. 一般大城市的妇幼保健院有的什么价格都不一样你可以去
目前通常使用的分娩镇痛方法有两种:一种方法是药物性的是应用麻醉药或镇痛药来达到镇痛效果这种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无痛分娩.另一种方法是非药物性的是通过产前训练指导子宫收缩时的呼吸等来减轻产痛;分娩时按摩疼痛部位或利用中医针灸等方法也能在不同程度上缓解分娩时的疼痛这也属于非药物性分娩镇痛.
药物性分娩镇痛有很多种方法有全身用药局部麻醉和吸入麻醉等.无痛分娩在国外已经是常规分娩的形式它让准妈妈们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它能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它让产妇在时间最长的第一产程得到休息当宫口开全该用力时因积攒了体力而有足够力量完成分娩.大多数产妇都适合于无痛分娩但是如有妊娠并发心脏病药物过敏腰部有外伤史的产妇应向医生咨询由医生来决定是否可以进行无痛分娩. 一般大城市的妇幼保健院有的什么价格都不一样你可以去
无痛分娩好吗的问题,我为你解答,无痛分娩在国外发达国家已经是常规分娩的形式,它让准妈妈们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它能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它让产妇在时间最长的第一产程得到休息,当宫口开全该用力时,因积攒了体力而有足够力量完成分娩。
无痛分娩的经过是医生和产妇一起参与并共同制定计划的,有利于医生和产妇的沟通。还能够使医生及护理人员更多关注产妇的变化,如果母体或胎儿一旦发生异常,就可以及早被发现而得到及时治疗。熟练的麻醉科医生只要约5-10分钟即可完成麻醉操作过程。整个过程产妇一直处于清醒的状态,有条件的甚至能够下床走动,产妇可以比较舒适、清晰地感受新生命到来的喜悦。绝大部分人都不会发生任何后遗症。无痛分娩一般采用的是硬膜外麻醉,这宗麻醉总体来说是安全的。有极少数人可能会感觉腰疼、头疼或下肢感觉异常等,发生率很低,而且这些不适都不会很严重,短时间内就可以自然消失,并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我对于无痛分娩好吗的解答如上,祝健康
无痛分娩的经过是医生和产妇一起参与并共同制定计划的,有利于医生和产妇的沟通。还能够使医生及护理人员更多关注产妇的变化,如果母体或胎儿一旦发生异常,就可以及早被发现而得到及时治疗。熟练的麻醉科医生只要约5-10分钟即可完成麻醉操作过程。整个过程产妇一直处于清醒的状态,有条件的甚至能够下床走动,产妇可以比较舒适、清晰地感受新生命到来的喜悦。绝大部分人都不会发生任何后遗症。无痛分娩一般采用的是硬膜外麻醉,这宗麻醉总体来说是安全的。有极少数人可能会感觉腰疼、头疼或下肢感觉异常等,发生率很低,而且这些不适都不会很严重,短时间内就可以自然消失,并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我对于无痛分娩好吗的解答如上,祝健康
无痛分娩在医学上称为分娩镇痛、目前国际医学界应用最广泛的方式是由麻醉医师从脊椎外层的硬膜注射麻醉[yao]、使产妇在骨盆腔肌肉放松、产痛减少八九成的情况下、头脑清醒、活动正尝较为轻松地完成分娩过程无痛分娩的效果与产妇对麻醉[yao]物的敏感程度、既往手术史、麻醉医生的熟练程度、实施麻醉的时间、麻醉的方法等因素有关、对麻醉医师的技术要求很高、麻醉医生24小时随叫随到因此、目前只有北京医院等大医院开展这项技术、几乎100%可以明显减轻疼痛、大部分产妇用[yao]期间完全无痛、产妇在能吃能喝、谈笑风生中就把孩子生了做无痛分娩必须经妇产科和麻醉科医生检查、有阴道分娩禁忌症、麻醉禁忌症的人不能做可以到重庆现代女子医院去详细咨询一下
以上是对“无痛分娩好吗!有没有什么坏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无痛分娩好吗!有没有什么坏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生孩子的时候,如果能够自然分娩,当然最好就不要使用催产针了。但如果羊水已经破了,又没有临产的征兆,那就建议使用催产针催产了。
意见建议:一般认为,在医生掌握剂量的情况下,使用催产针,都是比较安全的,对孕妇和胎儿的伤害都是很小的。而无痛分娩时使用的麻醉药物对小孩有一定的影响,如果不是很怕痛,可以选择不用麻醉药物,但是如果本身是很怕痛的女性,就建议使用无痛分娩。因为痛性休克对宝宝也是有的。临床上选择的麻醉药,一般都是选择安全,对宝宝影响较小的药物,但是谁也不敢保证百分百是安全的。
意见建议:一般认为,在医生掌握剂量的情况下,使用催产针,都是比较安全的,对孕妇和胎儿的伤害都是很小的。而无痛分娩时使用的麻醉药物对小孩有一定的影响,如果不是很怕痛,可以选择不用麻醉药物,但是如果本身是很怕痛的女性,就建议使用无痛分娩。因为痛性休克对宝宝也是有的。临床上选择的麻醉药,一般都是选择安全,对宝宝影响较小的药物,但是谁也不敢保证百分百是安全的。
无痛分娩是以维护母亲和胎儿安全为最高原则,药物经由胎盘吸收的药物量微乎其微,对胎儿并无不良影响,更不会影响婴儿的大脑健康。
指导意见:
无痛分娩的一般并发症有低血压和较轻微的头痛,严重威胁生命的并发症比较少见。常见的不良反应主要表现在对产程和胎盘血供的影响。因此,整个分娩过程需要妇产科医生与麻醉科医生共同监测产妇情况。但总体来说,无痛分娩对母亲和胎儿的安全性还是值得肯定的。
以上是对“无痛分娩好吗!有没有什么坏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
无痛分娩的一般并发症有低血压和较轻微的头痛,严重威胁生命的并发症比较少见。常见的不良反应主要表现在对产程和胎盘血供的影响。因此,整个分娩过程需要妇产科医生与麻醉科医生共同监测产妇情况。但总体来说,无痛分娩对母亲和胎儿的安全性还是值得肯定的。
以上是对“无痛分娩好吗!有没有什么坏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