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50天什么症状都没有,会不会是死胎??

提问时间:2016-02-01 22:25:57
怀孕期间早孕反应突然消失,孕酮下降,是否是因为死胎了我11月6号来的月经,11月28号测试还没有怀孕,后来12月16号才测出怀孕,分别于1月5号,1月12号做了B超,均没有胎心,12号的有胎牙,而且孕囊变大,但是12号和14号抽血化验对比发现孕酮和HCG值都下降了,而且最近我没有之前那样经常有恶心或不想吃东西的反应了,是不是意味着胎儿已死了,我19号还去做B超确认,想先问问
  胎停育的症状之一:不明原因的腹痛:在怀孕过程中,孕妇在某些阶段会感觉轻微的腹部闷痛,这种状况大都为正常。但如果是突如其来的腹部疼痛,并且是痉挛性的,这就需要引起重视。在孕早期,剧烈的下腹疼痛并伴有阴道出血,可能是宫外孕或先兆流产的预警。胎停育的症状之二:羊水量:羊水是维系胎儿生存的要素之一,羊水过多或过少都可能是胎儿病变的警讯。一旦经检查发现羊水量异常,孕妇需提高警觉。羊水的功用,除了撑开子宫壁、提供胎儿生长发育所需的自由活动空间外,还包括子宫遭受外力冲击时的缓冲、维持温度稳定,阵痛时借着水囊传导压力从而协助扩张子宫颈等。因此,羊水被视为胎儿的“生命之水”。羊水主要是由孕妇子宫里胎盘组织渗透液及胎儿的尿液所形成。胎停育的症状之三:染色体异常:如果染色体异常的话也会导致胚胎不发育而致早期流产。染色体异常包括数量和结构异常,数量上的异常可分为非整倍体和多倍体,最常见的异常核型为三倍体,而16三体又占1/3,常有致死性。胎停育的症状之四:胎动减少:胎动是胎儿生命的最客观的征兆之一,是胎儿给母亲发出的信号。
  您好!
   一次胎停育并不能说就有什么问题。如果连续两次出现要做下面检查。
   首先检查一下各自的身体,有没有自身的问题,如男方的精子常规,女方的宫颈分泌物培养看有没有支原体和衣原体。
   二是第二次怀孕最好相隔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怀孕时间距离太近容易导致原有因素发生持续的影响而再次胎停。
   三是下次怀孕前的三个月开始服用叶酸片,以预防可能发生的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孕后再服三个月。
   四是检查一下自己家的装修有无影响,如油漆、地砖、墙砖这些东西的辐射性,家周围的环境有没有影响,上班的环境,如长期长时间的接触电脑,空气不好等,如果有不良的因素存在 ,尽量减少接触
   五,必要时查一下两人的染色体情况,看有没有遗传的因素。希望能够帮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建议最好是做B超检查,看看胎儿的发育情况,胎动次数的多少与孕妇本身的精神、情绪、药物、羊水量的多少等有关,若发现少了或者多了,要及时去医院诊治,一般在怀孕15至20周时,孕妇可感受到胎动,到孕28~32周时达高峰,孕38周后又 逐渐减少.孕妇应从28孕周起测胎动.每日早,中,晚各一次,每次1小时.孕妇可取坐 位或侧卧位,将两手轻放腹壁上体会胎动.正常胎动为3~5次/小时,如果你是自行测 定的胎动,建议你到医院进行B超监测,结果较为准确.还要提醒您,在妊娠期,特别是妊娠晚期,采取左侧卧位是孕妇的最佳睡眠姿势。
  以上是对“怀孕50天什么症状都没有,会不会是死胎?”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胚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四个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内分泌方面,因为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第二是生殖免疫的问题,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第三是子宫的问题 ,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会发育.第四是染色体的问题,
  意见建议:如果做检查,就要四个方面做详细的检查,而且是夫妻双方的.还有外界环境,污染,辐射等因素.建议做全面的孕前检查后再怀孕
  在怀孕早期如果出现了停止发育的情况多数是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现的,也有些会表现为早孕反应突然消失了,出现出血情况。早期的时候孕妇会有流血,而到了孕中晚期,产妇能突然明显感觉不到胎动,同时也有流血的症状,这个时候就会有死胎的情况发生了。建议做好孕期的各项检查,一般要在10-13周做一下彩超看看nt的,而且孕期要检查血hcg和孕酮的水平低的话要纠正的,18-20周前要做一下唐氏筛查的,不是单单20周左右做筛查畸形的检查的。建议按手册做好孕检,提高妊娠率。
  以上是对“怀孕50天什么症状都没有,会不会是死胎?”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