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前有什么征兆?

提问时间:2016-01-28 19:00:42

我现在怀孕38周零四天了,每天会有四五次下腹部间歇性疼痛,就像来月经一样的疼,偶尔也会上腹部疼痛,不过也只是几十秒而已,而且肚子会变硬,不知道这是不是产前征兆。还有就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我采取左侧卧,那么宝宝全部的重心都会转移到左侧,右边的肚子像空了,左边鼓的特别高,反之也一样,这样正常不?
  1)见红:见红后可以洗澡,检查一下包裹,然后去医院,不用太紧张,一般还需要将近十四至二十小时才会生产。有的还需更长的时间。2)规律宫缩:作法同上,可以洗澡,检查一下包裹,然后去医院,不用太紧张,一般还需要将近十四至二十小时才会生产。有的还需更长的时间。3)破水:A、医院已经诊断孩子头已经入盆,检查一下包裹,然后去医院,但最好快一点,一般破水后孩子十二个小时不生产会有危险。B、医院诊断孩子头还没有入盆,立即平躺下(地面、床上),不要乱动,打112救护车,让他们用担架抬到医院。这是因为孩子头还没有入盆时,突然破水羊水冲下时,有造成脐带脱落的可能性,一旦脐带脱落,孩子会很快死亡,所以必须马上平躺下。4)腰酸有些人临产之前会腰酸,但这不是马上要生的反应,可能会酸好几天,所以不必去医院。5)临产的反应一般是夜间比较强烈,不必每天晚上都折磨你可怜的老公,当孩子生下后他可能几天不能合眼照顾孩子,所以生孩子前让他多睡好觉吧。看书明白什么叫做规律宫缩,不规律的宫缩也不是马上要生的反应,也不必去医院。6)有些人还会有腹泻、想多干活等症状发生,不要紧张,个人生产的反应都不一样。7)到预产期还没有生,可以适量
  病情分析: 分娩的症状大家都会有所不同的,但是都是大同小异。分娩前的征兆可以分为两类,一类只是预示着可能会分娩;另一类则是真正征兆,表明分娩马上就要开始。有时分娩前几天甚至几周就出现一些征兆,会使你紧张地以为就要临产了。其实分娩前唯一真正的征兆是有规律的子宫收缩,只有它才能引起宫颈扩张。常见的分娩先兆有:①腹部轻松感:多发生于临产前l—2周,胎先露下降所致。②见红:一般24—48小时临产。③不规律的子宫收缩:在孕妇怀孕过程中,子宫常会收缩,尤其在接近预产期时更常见,我们把它称为“假性阵痛”或“假痛”,因为它容易造成孕妇的不适与不安,所以有些人会误以为是要生了。但它发生的较不规则,也比较不痛。假如收缩约隔10分钟发生一次,就应该准备进医院待产。
  意见建议:如果每5分钟就出现一次收缩的话,表示分娩已经开始了,子宫会规则地收缩,此时的收缩就称为阵痛,而且接下来会有剧烈的疼痛,准妈妈一定要赶快去医院。此外要提醒的是,有时候还未有阵痛,羊膜就先破开了,这是“早期破水”,应该立即请医师检查,以确定子宫颈是否已开,是否有脐带脱垂。如果破水太久更可能引起细菌感染,
  正常情况下,孕妇在妊娠末期常可以自觉轻微腰酸,伴有不规则腹坠,其特点是持续时间较短,往往少于半分钟,程度不重而且并不逐渐加强,这些症状多在认间出现而清晨流水消失,不伴有子宫颈管长度的改变,也不伴有子宫口的扩张,常被称为假临产。但若出现下述现象则预示近期内会临产,应区别情况作好准备。
  (1) 若在10分钟内有2次宫缩,其强度足以引起腹胀或腰酸的感觉,而且每次宫缩持续时间达半分钟或以上,其发展趋势是强度渐增,持续时间延长,间歇逐渐缩短,频繁而强烈的子宫收缩使孕妇不能入睡,这种有规律的子宫收缩又称为阵缩,是分娩开始的标志,通常称为临产。此时,无论是否已见红或破水,均应准备住院。
  (2)阴道流出血性粘液,称为"见红"或"血先露",这是由于不规则子宫收缩频繁,致使子宫颈管变松,微小血管破裂,血液混入粘液栓中自宫颈管流出所致,属正常现象。一般见红后一二日或更长时间可能才临产,如无规律的子宫收缩则不急于入院,只需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
  (3)阴道流水。突然大量流出似尿液或少量持续不断,可能为胎膜破裂。破膜后,子宫腔与外界相通,增加
  以上是对“临产前有什么征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如果你有一天感觉肚子痛那就要注意了,如果开始 有规律的肚子痛,比如十分钟左右就痛一次,那你就要去医院了,
  还有就是见红了,见红你不要紧张,因为我是见红了一个星期以后才生的孩子,一见红我就很紧张就去了医院,然后医生就不让我出医院了,还白花了一个星期的医院钱,所以是经验告诉你,见红不一定是要生的,你应该要等等看看,
  还有一种就是羊水破了,那一定要马上去医院,如果羊水破了,处置不好的,宝宝很可能就闷死在子宫里了,如果羊水破了,一定马上平躺,不能让羊水一直流的,
  最后告诉你,顺产生的时候是很痛,但是痛过就好了,一般三到四天就可以下床活动了,破腹产生的时候没有感觉,但是出了手术室,还要吊盐水,还要拿石袋子压在肚子上,怕刀口长的不好,还有差不多一个星期只能吃萝卜汤之类的东西,很受罪的,而且一般要一个星期才能出院,我是顺产的,生了第三天就回家了,而且宝宝马上有奶水吃,破腹产应为要吊消炎水,调水的时候是不能喂奶的,我觉得还是顺产好,虽然是挺痛的,但是通过就好了,听医生的话,不要怕疼,很快就可以把宝宝生出来了,
  希望你生个健康漂亮的宝宝
  1、子宫底降低:在正式分娩前两周左右,孕妇会出现子宫底下降、腹部向前下部凸出现象,此时胎动较前减少,孕妇感觉上腹部较为舒适,呼吸较前畅快,胃口增加,但有尿频及下腹坠感或腰酸腿痛,行动不便,阴道分泌物增加。这对初产妇来讲,预示胎头已入盆固定;也预示经产妇胎头入盆,或接近入盆。
  2、阴道出现血性分沁物:这是由于子宫颈口扩张,使宫颈内口附近的胎膜与子宫壁分离,致毛细管破裂,俗称“见红”。一般见红的血量少于平时月经量,若超过月经量为异常。见红常在分娩开始前24小时内出现。
  3、腹痛(子宫收缩):从孕8个月末开始,孕妇无论在站立还是坐或行走时都会感到腹部一阵一阵地发紧变硬,此为子宫开始收缩。每次宫缩的间隔时间长短不一,短者十数分钟,长至两小时,宫缩持续时间较短每次最长不超过半分钟,宫缩多次最长不超过半分钟,宫缩多在夜间出现,且不能使子宫口开大,称之为假性宫缩。在孕38--40周即进入分娩活动期,在这段时间里若每隔2---3分钟宫缩1次,持续30---40秒,伴宫口进行性开大,这才是临产前的宫缩。
  以上是对“临产前有什么征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