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预产期还有两三天胎儿在宫内缺氧什么症状?
提问时间:2016-01-28 16:08:27
全部症状:没有感到不舒服,可就在晚上睡觉时感到胎儿不动了,我到第二天就去医院检查,当时结果就没胎心了,什么原因呢发病时间及原因:九月二号晚上感觉不到胎动,三号就去医院,我之前检查都一切正常,到最后20天我就没检查,羊水也没破,怎么肚子就美羊水了治疗情况:引产
在妊娠的最初几周,也许连你自己也不知道已经怀孕.但是,在这段时间内, 胎儿的发育却是最容易受到影响的,因此,如果有心要怀孕的话,日常生活中要提早注意保养. 孕妇吃喝就要注意以下“十忌”. 一,忌偏食:孕妇长期挑食,偏食,可造成营养不良,影响胎儿生长,所以,孕妇应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钙,铁等营养物质和易消化食物,如鸡蛋,瘦,豆制品,鲜鱼,花生,新鲜蔬菜和水果等. 二,忌饮可乐:孕妇过多饮用可乐型饮料,会损害胚胎,因为可乐型饮料主要是用可乐果配制而成,而可乐含有2.6%咖啡因和可乐宁等生物碱.可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危害胎儿的脑,心,肝和胃肠等器官的正常发育. 三,忌营养过剩:孕妇过多地进食肉类,鱼类,蛋类和甜食等,可使体内儿茶酚胺水平增高,使胎儿发生唇裂,腭裂;孕妇过多地进食运动肝脏,体内维生素a明显增高,可影响胎儿大脑和心脏发育,以及出现生殖器畸形.因此,孕妇对营养丰富的食物不宜吃得过多过饱. 四,忌常喝咖啡: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作用于胚胎,与细胞中脱氧核酸结合引起突变.孕妇常喝咖啡,还有造成流产和畸胎的危险.
病情分析: 你好,在预产期的前后二星期左右分娩都是正常的,首先准确回忆一下您的末次月经时间,推算一下预产期;其次记得多留意胎动,过于频繁说明胎儿有缺氧表现,如果减少了,甚至不动了,更要注意。如果都没有问题,建议做个B超,看看胎盘、脐带、羊水等状态如何,条件都非常再等几天无妨。如果有特殊情况出现建议催产。具体试情况而定。
意见建议:预产期并不是说这个日子肯定生,只是大概的时间,预产期前后二周内出生都属正常范围。 不要担心
意见建议:预产期并不是说这个日子肯定生,只是大概的时间,预产期前后二周内出生都属正常范围。 不要担心
根据您说的情况看,您现在已经是孕足月了,而且胎盘已经三级,胎盘三级就是有老化的现象,这样时间久了会影响宝宝在宫内的情况,容易导致胎儿宫内窘迫的。
所以根据您的以上检查结果您应该尽快去医院住院待产的,首先要做个胎心监护看,如果宝宝没有胎儿宫内窘迫的现象没有明显的头盆不称的话,可以应用催产素引产的,如果是有胎儿宫内窘迫的现象那就应该及时剖宫产手术终止妊娠的,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以上是对“离预产期还有两三天胎儿在宫内缺氧什么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所以根据您的以上检查结果您应该尽快去医院住院待产的,首先要做个胎心监护看,如果宝宝没有胎儿宫内窘迫的现象没有明显的头盆不称的话,可以应用催产素引产的,如果是有胎儿宫内窘迫的现象那就应该及时剖宫产手术终止妊娠的,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以上是对“离预产期还有两三天胎儿在宫内缺氧什么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死胎 妊娠20周后的胎儿在子宫内死亡称为死胎。半数以上的死胎为胎儿缺氧所致,多为胎盘、胎儿因素及孕妇因素。胎儿死亡以后,孕妇自觉胎动停止,子宫不再继续增大,体重下降,乳房胀感消失,检查胎心音消失,即可考虑为死胎。约80%的死胎于死亡后2-3周自然排出。若超过了3周仍未排出,由于其可引起凝血功能障碍,造成分娩时的严重出血,故应及时去有条件的医院确诊并及早终止妊娠。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分析,如果您是第一胎的话,那么您分娩恐怕有点困难。可能需要手术分娩。这种跳啊跳的感觉是胎动,如果胎动异常频繁的话那么胎儿可能缺氧。如果是第二胎的话那么您可以不用着急的。第二胎入盆是很晚的,很多事在分娩的时候在入盆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放松心情。每周做一次产检。并且去医院做个B超。胎心监护,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离预产期还有两三天胎儿在宫内缺氧什么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您放松心情。每周做一次产检。并且去医院做个B超。胎心监护,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离预产期还有两三天胎儿在宫内缺氧什么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