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伤吃什么药好?

提问时间:2016-01-27 09:07:07
外伤性癫痫吃什么药好男58脑外伤后两年开始发作,开始用丙戍酸钠治疗一月多,后又改用苯妥因钠,开始每次100毫克,每曰3次,三个月后每日2次,半年以后每曰1次,因患酒精肝硬化,丨该药对肝功能影响大,于2010年11月开始服用痫愈胶襄,两个月后改用镇痫片服药至今,现每隔15-25天大发作1一2次,每次10一15分钟后清醒,发作后感全身无力,曾经治疗情况见上述,现肝功化验:碱性辚酸酶和转移酶增高,有磺胺过敏史,无家族遗传病.请医生给些建议,现该如何用药?每次发作后须如何治疗处理?注意些什么?
  指导意见:你好,癫痫系一慢性疾病,控制不好,可迁延数年,甚至数十年之久,为此,不少癫痫患者对能否治好这个病持悲观态度.必须指出,大多数癫痫的愈后较好,当然也有少数癫痫难以控制,愈后不理想.癫痫患者应持乐观态度,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一定要坚持长期治疗,缓解年限长些再停药(至少2年以上),常用药物有卡马西平,丙戊酸钠和癫健安片等
  指导意见:癫痫的治疗只有如下方案:常用药物主要有七大类,需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用药,药物副作用都很大,副作用都很大,治疗效果也不是很理想,一些所谓的纯中药都是加入了这起类药物的一种或几种。还有种治疗方法:国安医院手术施分离型脑起搏器治疗,它是纯物理治疗,是应用物理学原理以磁治电的先进治疗方案,根治率很高,可以考虑!
  你好,癫痫系一慢性疾病,控制不好,可迁延数年,甚至数十年之久,为此,不少癫痫患者对能否治好这个病持悲观态度.必须指出,大多数癫痫的愈后较好,当然也有少数癫痫难以控制,愈后不理想.癫痫患者应持乐观态度,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一定要坚持长期治疗,缓解年限长些再停药(至少2年以上),常用药物有卡马西平,丙戊酸钠和癫健安片等
  以上是对“外伤吃什么药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脑外伤饮食均衡营养,尽量补充优质蛋白质(如鱼类),多食含纤维素高的蔬菜,足够的水果保证足量的维生素。
  意见建议: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品,如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水果、西红柿、山楂等;富含维生素B6的豆制品、乳类、蛋类;富含维生素E的绿叶蔬菜、豆类等,平时要少吃盐,戒烟酒,少喝含糖的饮料。
  指导意见:癫痫系多种原因引起脑部神经元群阵发性异常放电所致的发作性运动、感觉、意识、精神、植物神经功能异常的一种疾病。 对于明确病因的癫痫,除有效控制发作外要积极治疗原发病。对药物治疗无效的难治性癫痫可行立体定向术破坏脑内与癫痫发作的有关区域,胼胝体前部切开术或慢性小脑刺激术。
  以上是对“外伤吃什么药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