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后3个月经血块里有烂肉类东西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8-02-23 18:47:09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以上内容的描述,你的情况,考虑是人流后月经血块意见建议:你好,考虑是宫寒,建议你月经期间不要 着凉,不吃生食,不喝生水,让腹部发暖等等, 药物治疗有:.1、当归:将当归切成薄片,取5—10克煮水或泡水当茶饮。也可以在炖鸡、炖肉中加入少量的当归。
2、阿胶:选优质的阿胶1克,砸碎后,放入大碗里加入两小勺黄酒,放入蒸锅蒸至阿胶全部融化,加入少量红糖,待糖融化后滴入数滴酒出锅。选优质的100个肉厚核小的金丝小枣,放在干净的碗中,放在微波炉中用高火加热2分钟,上下翻动后再加热1分钟即可。3、益母草:把益母草75克、红枣6粒、瘦肉200克放入锅内,水开后改用小火煮2小时,放盐,然后就可以饮用了。4.【暖宫驻颜】对于调理宫寒效果明显。食疗:
多吃补气暖身的食物 例如核桃、枣、花生,让先天的不足由后天的高能量来补足,不用担心上火,宫寒体质属于火气不足,不容易出现火大体热的症状。
2、阿胶:选优质的阿胶1克,砸碎后,放入大碗里加入两小勺黄酒,放入蒸锅蒸至阿胶全部融化,加入少量红糖,待糖融化后滴入数滴酒出锅。选优质的100个肉厚核小的金丝小枣,放在干净的碗中,放在微波炉中用高火加热2分钟,上下翻动后再加热1分钟即可。3、益母草:把益母草75克、红枣6粒、瘦肉200克放入锅内,水开后改用小火煮2小时,放盐,然后就可以饮用了。4.【暖宫驻颜】对于调理宫寒效果明显。食疗:
多吃补气暖身的食物 例如核桃、枣、花生,让先天的不足由后天的高能量来补足,不用担心上火,宫寒体质属于火气不足,不容易出现火大体热的症状。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应先排除器质性病变导致的情况、月经不调有很多的表现形式。月经血块多是较为常见的表现症状。月经血块多通常是因为子宫内膜脱落所导致的出血现象,像烂肉一样可能是子宫内膜淤积在一起一起排出来的症状、中医认为多与气血不足、血淤有关。<br/>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可用中药进行调治,根据症状和体征,采用活血化淤、理气通络的方法有较好的效果。诸如红花、桃仁、薄荷、坤草、泽兰、赤芍之类,对改善症状和体征均有良好效果。气血和胶囊,该药纯中草药成分包括红花,桃仁,川芎,丹参,香附,柴胡,升麻,枳壳等等调理气血,平衡内分泌显著,保养子宫、恢复卵巢功能,同时避免了西药人工周期带来的副作用和雌激素产生的依赖性,特别是对气血瘀滞及虚寒症引起的月经不调有血块等有非常好的调经效果。
病情分析:你好,月经就是由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所以子宫内膜脱落的块就是你看见的血块月经.血中带血块这和出血量以及出血速度有关,如果你出血多的时候很冲来不及,就会凝成一个血块排出来了,往往带有血块可能这个时候的出血量比较多,就集成的一个块。经血出来内膜会脱落,但可能是一些碎片片,血块还是应该供应子宫内膜的血管出的血。 也就是说,经期时排出血块表示月经量过多。如果,偶尔经血过多,就要注意是否乱经?经常经血过多,就要怀疑有没有长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内膜息肉;子宫扩大等等可能的病变,甚至血液方面的问题。<br/>意见建议:一般经期中排出的经血,一定是黑色血液不成块的。血块有点像血,大小不一,多伴随会较鲜红的经血,但若一大块一大块流出来,就是俗称「血崩」,就要赶紧去急诊了。
以上是对“做完人流后3个月经血块里有烂肉类东西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做完人流后3个月经血块里有烂肉类东西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你好:月经期间受凉就会有血块出现,中医认为多与血淤有关,精神因素,劳累,产后,宫内节育器,妇科的器质性病变引起。子宫疾病,如子宫肌瘤、子宫息肉等。由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或较长期刺激子宫内膜使其增生超过正常厚度,因此脱落时出血量增多。如无排卵性功能性子宫出血。月经有块者应注意经期保护,冬天注意保暖,防止着凉,不食生冷食物,不过于劳累,保持心情愉快,劳逸结合。对颜面色素沉着者,可通过外病内治的方法,调理月经获得痊愈。如果出现月经量大,且月经期间血块多,为血瘀症。可以及去医院检查,查明病因,遵医嘱来治疗。意见建议:饮食应该主要以温热为主。蔬菜水果最好也是烤熟或者煮熟后再行食用。经期西瓜、梨、椰子、葡萄等寒性食物就不要食用了。要多食用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
病情分析:\"您好,月经不调患者一定要调整好生活习惯:1.防止受寒:一定要注意经期勿冒雨涉水,无论何时都要避免使小腹受寒。2.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补充足够的铁质,以免发生缺铁性贫血。3:调整自己的心态.如果你的月经不调是由于受挫折、压力大而造成的,那么你必须调整自己的心态。4.尽量使你的生活有规律:熬夜、过度劳累、生活不规律都会导致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必要时一定要去看医生:如果持续出血24小时后没有减少,而且出血量大,或者月经少到没有,应马上去看医生。
以上是对“做完人流后3个月经血块里有烂肉类东西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做完人流后3个月经血块里有烂肉类东西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