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早上起床嘴里都有口水,而且很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提问时间:2017-05-28 11:49:35
  病情分析:中医认为,口臭属于胃肠道有“热”,因此主张口臭尽量少吃助热的温里散寒类食物,适量吃一些消热的清热类食物。首先,要十分注意口腔卫生,每天晨起、睡前和饭后认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时,用牙刷或洁净的毛巾轻柔地刷除舌苔。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及不易消化的、油腻的食物;进食时要细嚼慢咽;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及豆类,生活作息规律,保持心情舒畅。
  意见建议:日常中预防口臭建议注意饮食规律,少吃油炸食物,少吃生冷刺激性食物,细嚼慢咽,同时戒烟、戒酒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口腔清洁饭后刷牙,有助于减轻口臭。建议到专 业 的口腔粘膜 医 院采用中医治 疗,根据中医的传统理论和临床实践,对于口臭,依照不同的症型,分别采取清热解毒、清利湿热、解毒通脉、益气养阴、补益肝肾等治法,结果表明中医不仅可以控制溃疡的反复发作,而且可以调节免疫功能,口臭属于口腔疾病,建议到专 业 的口腔粘膜 医 院。
  病情分析: 您好 治疗口臭的方法主要针对其成因,因此每个口臭患者的治疗方法都会不同。由于大部份口臭个案都是因口腔卫生欠佳而起,所以最有效的「治疗」方法就是预防——透过正确而持久的牙齿及口腔护理,
  意见建议:防止口臭形成。虽然以漱口水及口气清新剂对付口臭亦有一些帮助,但保持口腔卫生的重要性是不可取代的。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说的情况考虑是慢性牙龈炎所引起的,由于牙龈发炎,导致唾液分泌增多,然后加上龈沟液含有一定的脓性分泌物,所以更显的粘稠.也容易产生气味.
  意见建议:您要去口腔科,做全口的洁治,也就是洗牙,然后也可以用一些漱口水可以起到很好的一个效果的.
  以上是对“为什么我早上起床嘴里都有口水,而且很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一,口腔卫生不良 二,前牙畸形 三,神经调节障碍.防治的办法是:首先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也可请口腔科医生诊治,
  意见建议:采用洁治疗法,去除牙石,服用维生素C及B2等药,消除牙龈炎,减少不良刺
  病情分析: 口臭多是存在胃火过重的问题导致的,这与你平时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意见建议:如果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那饮食上就要少吃辛辣食物,多吃点海带、冬瓜、绿豆和苦瓜之类的清热食物
  以上是对“为什么我早上起床嘴里都有口水,而且很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