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肠胃不好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5-27 13:33:58 您好一般情况下、口臭是指口内出气臭秽的一种症状贪食辛辣食物或暴饮暴食、疲劳过度、感邪热、虚火郁结、或某些口腔疾病、如口腔溃疡、龋齿以及消化系统疾病都可以引起口气不清爽得了口臭不要着急、慢慢来
口腔内有臭味时、可用3%双氧水清洗牙周、再用盐开水漱口、这样可以除臭和抑制细菌的的繁殖.勤刷牙、多喝水、多吃点祛火去的水果(弥猴桃、梨)、对宝宝也好.多食蔬菜水果及豆类;生活作息规律、保持心情舒畅;多参加体育锻炼慢慢调理自己的身体和肠胃哦、祝您好孕
口腔内有臭味时、可用3%双氧水清洗牙周、再用盐开水漱口、这样可以除臭和抑制细菌的的繁殖.勤刷牙、多喝水、多吃点祛火去的水果(弥猴桃、梨)、对宝宝也好.多食蔬菜水果及豆类;生活作息规律、保持心情舒畅;多参加体育锻炼慢慢调理自己的身体和肠胃哦、祝您好孕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如果营养能够跟上的话,你的胃肠功能也不会对怀孕有什么影响,如果你腹泻比较严重,营养状况不好的话,这是会影响怀孕的。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但是,只要你不是过瘦,气色不是很差,肝肾功能都正常的话,是可以考虑怀孕的。平时注意好好养胃肠,最好规律进食,吃比较容易消化和温的食物,避免喝酒和过多食用油腻和辛辣刺激性,过冷过热和过硬的食物,保持好心情,注意保暖。祝你健康好孕!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但是,只要你不是过瘦,气色不是很差,肝肾功能都正常的话,是可以考虑怀孕的。平时注意好好养胃肠,最好规律进食,吃比较容易消化和温的食物,避免喝酒和过多食用油腻和辛辣刺激性,过冷过热和过硬的食物,保持好心情,注意保暖。祝你健康好孕!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资料分析,多考虑主要还是由于近期的饮食生活等因素而导致的消化不良发生,进而就容易导致类似的一系列临床表现,中医讲多是由于机体脾胃虚弱而引起的。
意见建议:针对你目前的情况,建议要积极通过药物治疗,比如中药归脾丸等,另外近期要注意多休息,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的以及生冷油腻食物,避免过度劳累。
以上是对“孕妇肠胃不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针对你目前的情况,建议要积极通过药物治疗,比如中药归脾丸等,另外近期要注意多休息,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的以及生冷油腻食物,避免过度劳累。
以上是对“孕妇肠胃不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您好;怀孕早期是容易出现头晕,乏力,嗜睡,食欲不振,喜食酸物,厌油腻,恶心,呕吐等一系列症状,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早孕反应,过一段时间可以自行好转。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呕吐严重,不能正常进食,必要时静脉补液补充营养,怀孕后应定期做B超检查,一般怀孕6周左右出现,怀孕3个月左右自然消失。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呕吐严重,不能正常进食,必要时静脉补液补充营养,怀孕后应定期做B超检查,一般怀孕6周左右出现,怀孕3个月左右自然消失。
指导意见:你好,这样的情况是孕早期正常的反应,一般不需要治疗,不要担心,这种早孕反应一般在12周左右自行消失。不过早孕反应因人而异,可有可无可轻可重,平时应该以清淡为主,多吃点易消化,清淡少油腻的食物,最好是符合孕妇口味,即选择自己平时爱吃的食物! 如果早孕反应剧烈,需要去医院看医生。
以上是对“孕妇肠胃不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孕妇肠胃不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