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宝宝老爱吐舌头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5-26 20:24:12 病情分析:这是正常现象。 宝宝从2个月左右就开始了自己认知世界的过程,神经系统的各种功能开始发育,宝宝神经发育的顺序是从中心向外围开始,因此,小婴儿的口周神经比手的神经发育更早,“口”在2~5个月大的宝宝是探索世界的工具,通过口来探索和体验周围的环境。所以他或许会把小舌头伸到外面玩或碰到什么舔什么,这是宝宝正在学习呢!
意见建议:从心理学角度讲,孩子出生~1岁是心理性欲发展的初级阶段,即“口欲期”。一岁以内的婴儿获得各种欲望满足的主要途径是口部(即吸吮、吃喝、吃手)。
意见建议:从心理学角度讲,孩子出生~1岁是心理性欲发展的初级阶段,即“口欲期”。一岁以内的婴儿获得各种欲望满足的主要途径是口部(即吸吮、吃喝、吃手)。
病情分析:您好,早期发现早期治疗。具体的治疗方案需要结合每个患者的详细情况,选择治疗方案不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的,拟定治疗方案的时候也不是传统的千人一方,万人一药,是结合每个患者自身的特殊病情,治疗根据病情来选择对的治疗方案,才会有明显效果。
意见建议:情况紧急时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祝您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情况紧急时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祝您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您好!治疗是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病做不同的治疗,每个人病情的时间长短、 有无并发症的不同,同时和患者身体的健康状况以及采用的不同的治疗技术和方法有关,直接影响到每个人的具体治疗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不要盲目的治疗,以免加重病情。祝您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两个月的宝宝老爱吐舌头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不要盲目的治疗,以免加重病情。祝您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两个月的宝宝老爱吐舌头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所述上述症状分析如下:临床上21-三体综合征又称先天愚型或Down综合征是小儿最为常见的由常染色体畸变性所导致的出生缺陷类疾病我国活产婴儿中21-三体综合征的发生率约为0.5‰~0.6‰男女之比为3
意见建议:你好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建议你带宝宝去医院看看
意见建议:你好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建议你带宝宝去医院看看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吐舌头一般为正常现象。宝宝一般在两个月以后唾液腺开始分泌,这个时候宝宝用舌头舔,就会出现吐舌头的现象。如果宝宝合并便秘、吃得少、活动少等情况应到儿科就诊。
意见建议:另外,如宝宝再大一点以后,还会有这样的现象,就应该给予正确引导,不要养成习惯。
以上是对“两个月的宝宝老爱吐舌头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另外,如宝宝再大一点以后,还会有这样的现象,就应该给予正确引导,不要养成习惯。
以上是对“两个月的宝宝老爱吐舌头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