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刷牙的时候老是流血怎么回事?还有口臭?
提问时间:2017-05-25 04:46:12 意见建议:牙龈出血的原因最常见的就是牙周病,即是刷牙或咬硬物时出血。建议尽快去洗牙,如仅仅是慢性牙龈炎,一周左右就可恢复;如是牙周炎,就需要多次长期治疗了,洗牙后,做龈下刮治,上派丽奥,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每天彻底地清除牙菌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一年洗1-2次牙,做预防性洁治,可防止牙周炎复发.用点云南白药牙膏有辅助作用.如还是出血,就需要去检查一下全身有无血液系统疾病了.口臭病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机体免疫力降低,造成内脏功能失调,难以平衡与抑制能产生异臭化合物气体的病原微生物,当大量繁殖的病原微生物达到一定聚合量时,在人体内吸收分解营养时会产生高浓度的异臭化合物气体,当异臭化合物气体浓度高时,气体就会进入血液中,并原封不动地被血液运至肺部、胃部,经口腔与鼻腔排出体外。治疗上就是疏肝理气、调肠营胃、养阴凉血,使人体内分泌平衡,全面清除人体内聚积的毒素,从而达到增加机体免疫,全方位的调节人体脏腑经络,调节内分泌、滋阴降火、清热解毒。
病情分析: 你好,牙龈出血的原因很多,可分为两个大的方面。一方面是口腔局部因素引起,如牙龈炎、牙龈瘤等。另一方面是全身性疾病表现的牙龈出血,如贫血等。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去洗牙,如仅仅是慢性牙龈炎,一周左右就可恢复;如是牙周炎,就需要多次长期治疗了,洗牙后,做龈下刮治,上派丽奥,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每天彻底地清除牙菌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一年洗1-2次牙,做预防性洁治,可防止牙周炎复发.用点云南白药牙膏有辅助作用.如还是出血,就需要去检查一下全身有无血液系统疾病了.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去洗牙,如仅仅是慢性牙龈炎,一周左右就可恢复;如是牙周炎,就需要多次长期治疗了,洗牙后,做龈下刮治,上派丽奥,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每天彻底地清除牙菌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一年洗1-2次牙,做预防性洁治,可防止牙周炎复发.用点云南白药牙膏有辅助作用.如还是出血,就需要去检查一下全身有无血液系统疾病了.
病情分析: 口臭不仅仅会影响自己在社会交往中的形象,更是体内某些疾病的“警报器”,千万小看不得。从西医角度讲,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返流性食管炎等消化道疾病,鼻窦炎、化脓性扁桃体炎、慢性咽喉炎等均可引发口臭。发生口臭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口腔疾病和口腔卫生不良,如牙龈炎、口腔溃疡、牙结石、慢性牙周病溢脓,以及食物残渣在龋齿洞内、牙根沟槽、牙间缝隙、牙套、假牙内腐烂等。此外,抑郁症、焦虑症、更年期综合症等精神内分泌疾病等,也会诱发口臭。所以口臭轻视不得。
以上是对“我刷牙的时候老是流血怎么回事?还有口臭”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我刷牙的时候老是流血怎么回事?还有口臭”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刷牙出血是牙周疾病的典型症状。发生牙龈炎时,牙龈边缘会呈现鲜红色或紫红色,有时还会出现糜烂。一旦触碰牙龈,便会流血,同时还伴有明显的口臭,牙齿上的菌斑和牙石是牙周病的重要致病因素。如果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会导致牙菌斑和牙石堆积。一些全身因素如糖尿病、内分泌紊乱等会造成全身抵抗力下降和局部免疫力降低,也会促进牙周疾病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并接受治疗,饮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宜清淡,注意口腔卫生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并接受治疗,饮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宜清淡,注意口腔卫生
病情分析: 你好,牙龈出血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一般来说有如下几种: 牙石刺激、龋洞刺激、牙周疾患、还有些全身性疾病也可导致牙龈出血。
意见建议:应到医院弄清楚出血原因,由牙周炎、牙龈炎引起的需要到口腔科进行治疗,同时加强口腔卫生;如全身疾病引起牙龈出血应及早到内科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同时对口腔应用1%~3%的过氧化氢溶液漱口,预防口腔感染和防止因出血而引起口臭。祝健康!
以上是对“我刷牙的时候老是流血怎么回事?还有口臭”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应到医院弄清楚出血原因,由牙周炎、牙龈炎引起的需要到口腔科进行治疗,同时加强口腔卫生;如全身疾病引起牙龈出血应及早到内科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同时对口腔应用1%~3%的过氧化氢溶液漱口,预防口腔感染和防止因出血而引起口臭。祝健康!
以上是对“我刷牙的时候老是流血怎么回事?还有口臭”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