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一个月把孩子打掉对身体有害吗??

提问时间:2017-05-25 07:29:53
  打掉的孩子,药物流产的副作用最小的也容易引起月经失调,表现为月经周期缩短或延长,月经量增多.而对于未生育的妇女来说,如果反复使用,不仅容易引起感染或大出血,还有可能导致不孕,造成终身遗憾.其实,不管手术刮宫还是药物流产,除了对肉体上的损伤外,其引起的激素变化对人体的伤害也是难以察觉的.肉体上的损伤很快就可以修复,但内分泌变化对人体的打击却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恢复过来的.
  瓜熟蒂落的分娩,是按一定规律进行的,机体对此有充足的适应与准备时间,而人为的中断怀孕,机体由于内分泌功能突然急骤下降,没有一个缓慢的适应过程,这对人体隐性的打击才是最大的.
  病情分析: 你好,打掉孩子要手术那么就肯定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这是不可否认的。但是现在人流技术已经十分的成熟,只要是选择的正规人流医院做手术,一般不用担心会对以后的生育造成影响。一般来说是没什么影响的,只是要注意卫生。还有要补充点营养但是不要总打胎,那样将来会习惯性流产。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人流。术后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以后采取有效避孕措施,避免多次意外怀孕多次打胎。
  问题分析:l流产危害是比较大的,使子宫内膜受损导致以后妊娠容易发生前置胎盘,胎盘粘连,引起产后大出血,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甚至闭经.流产后容易造成感染,如象盆腔炎,输卵管炎而继发不孕,还可以引起血管栓塞,习惯性流产,子宫内膜异位,子宫穿孔等等.
  意见建议:但不是绝对的.如果手术操作规范,抗感染彻底,术后子宫卵巢恢复较好,遵医嘱定期到医院复查,一般不会影响。
  以上是对“我怀孕一个月把孩子打掉对身体有害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综合你的情况,是早早孕,想终止妊娠,可以选择药流和人流两种方式。
  意见建议:如果做b超检查,是四十九天以内的宫内孕,是可以选择药流的,药物流产不进宫腔操作,可以减少对身体的伤害。不管哪种方式的流产,对身体有是有一定创伤的,而且术后一定要定时复查,查看宫腔内是否有残留,流产后要禁性生活一个月,避孕3-6个月。一般是不会影响下次怀孕的。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孕49天之内的宫内妊娠可选择药物流产,孕10周内的宫内妊娠可行人工流产,药物流产比人工流产对子宫的损伤小。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流产对于女性身体都是有损害的,因此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流产方式,另外流产术后要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熬夜和做体力劳动,禁忌生冷,辛辣刺激。注意个人卫生,一个月内禁止同房。
  以上是对“我怀孕一个月把孩子打掉对身体有害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