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环后每次同房后都出血是什么原因??
提问时间:2017-05-25 02:09:32 你好,你的情况是带环引起的, 上环是一个小手术,就是在子宫腔内放进一个异物,上环后需要有一个身体能够适应的过程。凡子宫都是对异物有过敏反应,且都是想通过加强收缩来排挤置入环。绝大部分人感觉不出子宫是否在收缩、本身是否能适应它,常有一些人感到腰痛、腰酸,及少数人的人会出现少量阴道出血的情况.轻度的腰痛、腰酸,是刚放环一下不适应,子宫发生收缩,过一段时间会自然消失,这期间注意不要干重活。少量阴道出血,或者月经周期缩短,月经量较多,经期延长,是由于子宫内膜受环的压迫,细胞发生炎性浸润。随着时间的延长,子宫适应后,症状会消失。严重者可以服用止血药。子宫颈分泌物就增多,一般放环3个月后此症状会逐渐减少。
病情分析: 上环后女性出现少量阴道出血,或者月经周期缩短,月经量较多,经期延长,腰酸背痛,是由于子宫内膜受环的压迫,细胞发生炎性浸润。随着时间的延长,子宫适应后,症状会消失。 上环后女性出现白带增多,这是子宫受到刺激,子宫颈分泌物增多,一般放环3个月后此症状会逐渐减少。
意见建议:如果过三个月没有改善,建议你到当时上环那里的医院,上一种适合你的环。带避孕环术后注意事项:首先是术后休息两天,禁止性生活及盆浴两周;再有术后如有少量出血或轻度小腹痛,不必治疗,如疼痛较剧者可给予一般止痛剂如阿司匹林类 另外3个月内注意经期及便后有无节育器脱落。如发现脱落及时去医院上环,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意见建议:如果过三个月没有改善,建议你到当时上环那里的医院,上一种适合你的环。带避孕环术后注意事项:首先是术后休息两天,禁止性生活及盆浴两周;再有术后如有少量出血或轻度小腹痛,不必治疗,如疼痛较剧者可给予一般止痛剂如阿司匹林类 另外3个月内注意经期及便后有无节育器脱落。如发现脱落及时去医院上环,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你好,引起性交出血的情况有以下几种:
性交出血1,宫颈癌:性交出血常常是早期宫颈癌的危险信号,出血量不多,色鲜红.不过,若是早期宫颈癌则可能出血量增多,甚至有血块流出.这是由于癌变的宫颈细胞组织糜烂变脆,加之病变部位血液供应良好,故当宫颈受到直接碰撞时就会破质引起出血. 性交出血2,宫颈息肉:宫颈息肉顶端组织疏松,血管丰富.有些息肉发生水肿,坏疽和感染时,容易引起性交出血.
性交出血3,宫颈糜烂: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最为常见的表现形式,
性交出血4,阴道炎:常见的有滴虫性阴道炎和霉菌性阴道炎,建议查清楚原因,对症治疗。
以上是对“带环后每次同房后都出血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性交出血1,宫颈癌:性交出血常常是早期宫颈癌的危险信号,出血量不多,色鲜红.不过,若是早期宫颈癌则可能出血量增多,甚至有血块流出.这是由于癌变的宫颈细胞组织糜烂变脆,加之病变部位血液供应良好,故当宫颈受到直接碰撞时就会破质引起出血. 性交出血2,宫颈息肉:宫颈息肉顶端组织疏松,血管丰富.有些息肉发生水肿,坏疽和感染时,容易引起性交出血.
性交出血3,宫颈糜烂: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最为常见的表现形式,
性交出血4,阴道炎:常见的有滴虫性阴道炎和霉菌性阴道炎,建议查清楚原因,对症治疗。
以上是对“带环后每次同房后都出血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每次同房有出血现象的话一般是妇科病宫颈糜烂导致的,女性一旦有了性生活之后,阴道处于开放的阶段,性生活时阴茎和宫颈有着直接的接触,如果没有注意性生活卫生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会直接把病菌带入阴道,从而感染宫颈,引发慢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最常见的表现状态就是宫颈糜烂。
意见建议:你好;你出血是宫颈糜烂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最好去医院检查确诊后及时对症治疗,暂时不要同房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意见建议:你好;你出血是宫颈糜烂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最好去医院检查确诊后及时对症治疗,暂时不要同房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性交后出血有以下几种可能:一是粗暴的行为可能损伤阴道的黏膜或阴道口的皮肤,引起出血,一般为鲜血;2是宫颈疾病,如宫颈糜烂和宫颈癌,如果反复多次出现性交后出血,而且与姿势无关,一定要去医院检查,及早治疗;3,当月经刚结束,由于阴道和子宫内膜刚修复,性交可以引起出血,这是正常的情况,
意见建议:症状严重者可去医院对症处理,经治疗无效时应将节育器取出,改用其它方法避孕
以上是对“带环后每次同房后都出血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症状严重者可去医院对症处理,经治疗无效时应将节育器取出,改用其它方法避孕
以上是对“带环后每次同房后都出血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