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后消炎药要吃多久?吃什么消炎药好?

提问时间:2017-05-25 02:50:16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应考虑为乳汁淤积引起的硬块。乳汁淤积的原因有:乳头发育不良(过小或内陷)妨碍哺乳;乳汁过多或婴儿吸乳少,致乳汁不能完全排空;乳管不通,影响排乳。可以用热水热敷,局部做按摩,给宝宝哺乳过后,可用吸奶器帮助吸奶,尽量吸尽。
  意见建议:如果肿块一直不消退,或出现发热、疼痛不能忍等情况的,需要去医院就诊,并在医生指导下及时治疗,以免出现乳腺炎情况。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应考虑为乳汁淤积引起的硬块。乳汁淤积的原因有:乳头发育不良(过小或内陷)妨碍哺乳;乳汁过多或婴儿吸乳少,致乳汁不能完全排空;乳管不通,影响排乳。可以用热水热敷,局部做按摩,给宝宝哺乳过后,可用吸奶器帮助吸奶,尽量吸尽。如果肿块一直不消退,或出现发热、疼痛不能忍等情况的,
  意见建议:需要去医院就诊,并在医生指导下及时治疗,以免出现乳腺炎情况。
  病情分析: 这个疾病比较顽固,见效后或治愈后应该巩固一定的时间啊。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妇炎康试试,严重的建议输液抗炎治疗或中西结合治疗。另外注意同房前夫妇双方清洗外生殖器,而且动作一定不要太粗暴啊。也与患者不良卫生习惯有关,如经期、产后一月内曾经有性生活等,应该尽可能避免这些啊。
  以上是对“引产后消炎药要吃多久?吃什么消炎药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结合您的情况,主要是考虑引产之后的身体恢复的阶段,因此是需要注意术后的日常的护理的
  意见建议:术后的消炎措施是必要的,需要注意积极的配合,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有好的卫生方面的习惯。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考虑是有炎症感染造成的,你可以通过口服左氧氟沙星,奥硝唑,妇科千金片,这样就可以起到好效果的.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严重的话就必须遵医嘱输液治疗了。治疗一周后要B超复查一下。
  以上是对“引产后消炎药要吃多久?吃什么消炎药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