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6个月后,还没来月经,能上环吗?
提问时间:2017-05-24 22:36:30 一般以月经干净后3~7天内放置较为适宜,因为在这个时间内怀孕的机会很小;且子宫内膜为增生期,内膜较薄,放置后引起损伤及出血的机会较少,且子宫颈口较松,操作容易,还可避免因放置后又一次子宫出血的心理负担。2、人工流产后即时放置:人工流产或钳刮术后即时放置,此时宫口松,且可免去二次手术。但必须确信宫腔内容物完全清除,出血不多,子宫收缩好方可放置。如术前已有阴道不规则出血。术时出血多,子宫收缩不良或可疑宫腔内容物未完全清除,则等下次行经后再放。3、女性什么时候上环最好,此外产后42天及哺乳期闭经者,如除外妊娠且子宫收缩恢复良好,恶露干净5天以上,无子宫腔或会阴感染现象者,可放置节育器,以减少哺乳期妊娠。但因子宫肌层脆薄,放置时要小心,以免穿孔。
病情分析:一般以月经干净后3~7天内放置较为适宜,因为在这个时间内怀孕的机会很小;且子宫内膜为增生期,内膜较薄,放置后引起损伤及出血的机会较少,且子宫颈口较松,操作容易,还可避免因放置后又一次子宫出血的心理负担。
意见建议:人工流产后即时放置:人工流产或钳刮术后即时放置,此时宫口松,且可免去二次手术。但必须确信宫腔内容物完全清除,出血不多,子宫收缩好方可放置。如术前已有阴道不规则出血。
意见建议:人工流产后即时放置:人工流产或钳刮术后即时放置,此时宫口松,且可免去二次手术。但必须确信宫腔内容物完全清除,出血不多,子宫收缩好方可放置。如术前已有阴道不规则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断奶与放环没有关系,一般经阴分娩的妇女,产后三个月即可放环,剖宫产的在产后六个月放环。
意见建议:你现在是哺乳期,如果想放置宫内节育器,应该先排除怀孕,放环一般在月经干净后3-7日无性交时放,放环后应休息三天,一周内避免重体力劳动,两周内禁忌性生活及盆浴,保持外阴清洁,术后第一年,1,3,6,12个月进行随访,以后每年随访1次,直至停用,以保证宫内节育器避孕的有效性。
以上是对“剖腹产6个月后,还没来月经,能上环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你现在是哺乳期,如果想放置宫内节育器,应该先排除怀孕,放环一般在月经干净后3-7日无性交时放,放环后应休息三天,一周内避免重体力劳动,两周内禁忌性生活及盆浴,保持外阴清洁,术后第一年,1,3,6,12个月进行随访,以后每年随访1次,直至停用,以保证宫内节育器避孕的有效性。
以上是对“剖腹产6个月后,还没来月经,能上环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有的哺乳期不来月经,也有的在半年后来,还有一个月后就来的,所以个体差异很大.产后2个月就可以上环.产后排卵的恢复与产妇是否哺乳和哺乳时间的长短有关.哺乳妇女月经恢复的百分比随时间延长而逐渐增高,至产后9个月可达到70%.一般较晚恢复月经者,首次月经多有排卵,故哺乳妇女有月经恢复前有受孕的可能.而采用延长哺乳期以节制生育并非可靠的节育方法,反而可能影响母婴的营养和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顺产后满6周子宫已恢复正常者可上环,你现在已经77天了,在排除早孕后即可上环.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放环术后休息2日,1周内不做重体力劳动;术后2周内避免房事和盆浴,保持清洁;放置后3个月内尤其在或大便时注意宫内器是否脱出;定期复查对保证宫内器的效果是很重要的。术后1-3个月,6和12个月各一次,以后每年一次,直到取出或停用,特殊情况随时就诊。
以上是对“剖腹产6个月后,还没来月经,能上环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放环术后休息2日,1周内不做重体力劳动;术后2周内避免房事和盆浴,保持清洁;放置后3个月内尤其在或大便时注意宫内器是否脱出;定期复查对保证宫内器的效果是很重要的。术后1-3个月,6和12个月各一次,以后每年一次,直到取出或停用,特殊情况随时就诊。
以上是对“剖腹产6个月后,还没来月经,能上环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