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环不到一个月就怀孕了,这样对宝宝有影响吗??

提问时间:2017-05-24 18:51:16
  病情分析:你好,取环后一般最好三月后在怀孕的,过早的怀孕不利于子宫恢复的及胎儿的发育,但你现在已经怀孕了, 这考虑是可以保留的,注意需要做好孕期检查的,要加强营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孕15—20周做唐氏筛查看胎儿的智力发育情况,在孕22-26周内做四维彩超排畸检查了解胎儿有无大体畸形及主要器官发育情况, 如发现宝宝有异常应及时终止妊娠。祝你身体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的情况是在取环后一个月后怀孕的,这种情况一般是可以继续妊娠的,一般是不会对胎儿造成什么不良影响的,无需过分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你的情况可以现在就开始服用叶酸片,知道怀孕三个月后,在平时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这样有助于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要定期到当地正规医院妇产科做孕检,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考虑取掉节育环后需要过2个月到半年后才可以怀孕,这是因为子宫内膜需要一定的修复时间,如果不小心已经怀孕,对孩子也不会有影响。如果孕早期小腹涨痛,不伴有其它情况,没关系,它是由于初孕时子宫刚刚增大产生的。建议你好好休息,别劳累过度。怀孕前三个月不可以再有性生活。
  以上是对“取环不到一个月就怀孕了,这样对宝宝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怎么才能怀上孩子,您好!一般建议取环后正常月经来临3次后,才考虑受孕的.取环术后半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感染盆腔炎症,最好过一个月后再怀孕.不过取了环就怀孕,妇女也没有明显不适,对胎儿几乎没有什么影响,你现阶段可以完全放心,不过要做好孕期保健及检查,以便随时监测胎儿的发育成长.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提倡取环后2个月以后怀孕。 宫腔内放置的节育环可使子宫内膜出现无菌性炎症反应,白细胞和巨噬细胞增生,子宫液发生改变,可以破环胚激肽,使受精困难.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一般情况考虑是这种情况是可以的,估计是不会有事的,建议继续妊娠,定期孕检。祝健康。
  以上是对“取环不到一个月就怀孕了,这样对宝宝有影响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