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后很难受,什么都不想吃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5-24 17:26:44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是早孕反应。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早期,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反应。这些症状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妊娠12周后随着体内HCG水平的下降,症状多自然消失,食欲恢复正常。早孕反应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症状通常出现在停经6周以后,一般持续到怀孕3个月。每个人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这和个人激素有关,有的人早孕反应时间比较长,直到16-18周才消失。所以部分妇女会在妊娠四五个月后还有早孕反应也很正常。
意见建议:孕妇在饮食上应以富含营养、清淡可口、容易消化为原则。在口味方面,不必太忌讳,可以尽可能照顾孕妇的饮食习惯和爱好,同时还要保持心情轻松愉快,这样早孕应可能会得到改善。如果呕吐严重引起脱水,要及时到医院补液。
意见建议:孕妇在饮食上应以富含营养、清淡可口、容易消化为原则。在口味方面,不必太忌讳,可以尽可能照顾孕妇的饮食习惯和爱好,同时还要保持心情轻松愉快,这样早孕应可能会得到改善。如果呕吐严重引起脱水,要及时到医院补液。
问题分析:早孕反应时间一般出现在怀孕6周左右,每个人都不一样,也有少数人不会出现早孕反应。 早孕反应通常会表现为孕吐、厌油腻和恶心、呕吐,并以早晨为最明显,早孕可能还会出现头晕、乏力、嗜睡、怕冷、食欲不振、喜食酸食等。
意见建议:这些症状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妊娠12周后随着体内HCG水平的下降,症状多自然消失,食欲恢复正常。
意见建议:这些症状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妊娠12周后随着体内HCG水平的下降,症状多自然消失,食欲恢复正常。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呕吐是属于正常生理现象,不要过于担心,
意见建议:在食物选择上以清淡易消化食物为主,可吃偏冷的食物,因为冷食冷菜没有热的气味,不易诱发呕吐,胃也容易接纳冷的食物。不要空腹,常备些点心,牛奶等,注意补充水分,孕早期适当补充含维生素B6的复合B族维生素,可减轻早孕反应,祝你健康。
以上是对“我怀孕后很难受,什么都不想吃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在食物选择上以清淡易消化食物为主,可吃偏冷的食物,因为冷食冷菜没有热的气味,不易诱发呕吐,胃也容易接纳冷的食物。不要空腹,常备些点心,牛奶等,注意补充水分,孕早期适当补充含维生素B6的复合B族维生素,可减轻早孕反应,祝你健康。
以上是对“我怀孕后很难受,什么都不想吃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分析考虑您的情况是出现了早孕反应。建议您清淡饮食,一次少吃点,一天多吃几次,并且需要远离油烟,如果恶心特别严重可以口服维生素B6缓解一下,可以找做一些不太累的事情转移注意力。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恶心伴有剧烈的呕吐症状则需要输液治疗以免引起电解质紊乱。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恶心伴有剧烈的呕吐症状则需要输液治疗以免引起电解质紊乱。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孕6周时开始有早孕生理反应,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不影响胚胎发育。孕12周以后症状可以自行消失或缓解。
意见建议:反应较重的时间较长的可以口服维生素B6。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治疗.注意多休息。
以上是对“我怀孕后很难受,什么都不想吃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反应较重的时间较长的可以口服维生素B6。如果代谢变得紊乱,就需要去医院加以治疗,必要时要住院输液治疗.注意多休息。
以上是对“我怀孕后很难受,什么都不想吃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