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不到一个月,不想要,吃什么药好?
提问时间:2017-05-24 17:55:20
病情分析:你好,因为人流手术是一项关乎女性生育和健康的手术,所以安全要求比较高,所以整个人流手术需要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包括术前检查、进行手术、术后消炎处理等。针对术前检查,如果查出女性身体存在可能对手术安全顺利进行造成影响的疾病,那就需要先行治疗。一般来说,怀孕35天内可以采用药流,但是药流有可能出现流产不全的情况,也可以采用人工流产,这个比较彻底。
意见建议:具体情况,还是建议你先去医院进行检查,先确认怀孕的天数,以及孕囊的大小,了解了身体的健康状况后再做其他的决定比较适宜。
病情分析: 怀孕一般在妊娠49天内可以选择药物流产.药流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首先应去医院做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如果宫内妊娠.米非早晨2片.晚上1片.共6片.可以吃2天.第3天早晨吃米索.3片一起,注意服药前后2小时不能吃东西,用冷开水送服.吃药后会出现阴道出血,上洗手间要非常注意看是否有圆圆的肉样东西掉出来,那就是妊娠囊.
意见建议:如果排出后,最好配合吃点益母草膏和阿莫西林 ,如果出血量超出平时月经很多的话,要去医院及时处理.
病情分析: 你好,想做药物流产的关键是要早,所以生理周期有规律的人,怀孕后能即时发现。药物流产的适用时间在怀孕的早期(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的39~49天之中)。在进行药物流产之前,一定要做B超检查,首先要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其次要测量胎囊的大小,胎囊超过2.3 厘米的不适合做药物流产。
意见建议:药物流产的整个过程比较长,需要在家先服药3天,流产当天再在医院服用开宫口药物后,在医院观察若干小时,由医生确认胎囊是否排出体外。
以上是对“怀孕不到一个月,不想要,吃什么药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药物流产有一定的适应性,首先要确诊为宫内孕后才可进行.正常宫内孕小于7周可进行药流,小于10周可进行人流,但药流不全还需行清宫术.建议你及时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医生会根据你的身体状况,妊娠天数,选择适合你的终止妊娠的方法.哺乳期间怀孕是不建议做药流,因为药流药物属激素类,使用后应停止哺乳,防止对宝宝造成影响。
意见建议:你好!这个不能确定,建议你给医生看看并完善相关检查确诊再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人工流产又称为人流。是指用手术的方法终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终止妊娠。手术方式包括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等;负压吸引术就是用一根中空的吸管进到宫腔,通过负压将子宫内的胚胎组织吸出来,而钳刮术是用卵圆钳将子宫内大块的胚胎组织夹出来。
意见建议:流产是避孕失败采取的一种补救措施,不能是避孕的手段。您要尽量避免流产,因为流产次数太多容易造成子宫内膜损伤引起将来不孕的几率增大。
以上是对“怀孕不到一个月,不想要,吃什么药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病情分析:无痛人流术前需要禁食6小时,禁水4小时。这是由于无痛人流是于全身静脉麻醉的情况下开展的手术,以防手术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而如果你做普通的人流手术,不使用麻醉药的话,是可以少量进食。
意见建议:流产后2周内注意休息,吃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为主饮食为主。
病情分析:你好!你不要过于紧张,流产前检查一下,毕竟流产对人的身体伤害很大,不能大意的,期间保持情绪的稳定为好,流产后是需要时间恢复的,要注意营养搭配,避免吃冷刺激性的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你流产后观察看看,注意生活的规律性,不要担心和紧张,要保持情绪的稳定,平时要注意卫生,每晚可以用冷却的温水清洗屁屁,避免细菌,平时一定要少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帮助恢复
以上是对“怀孕不到一个月,不想要,吃什么药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药物流产有一定的适应性,首先要确诊为宫内孕后才可进行.正常宫内孕小于7周可进行药流,小于10周可进行人流,但药流不全还需行清宫术.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医生会根据你的身体状况,妊娠天数,选择适合你的终止妊娠的方法.哺乳期间怀孕是不建议做药流,因为药流药物属激素类,使用后应停止哺乳,防止对宝宝造成影响。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40-50天是人流的最佳时间,做过人流手术后如果子宫恢复的情况良好,一般是不会影响再次怀孕的,建议到正规医院做可视保宫无痛人流术,对子宫的伤害小,术后恢复快。
意见建议:建议以后没有打算要孩子的计划一定要注意避孕,多次流产很伤身体,可能会造成习惯性流产或者不孕症,手术后要注意休息,吃些有营养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药流的适应症是要求很严格的,药物流产是指口服药物,使胚胎组织排出,达到终止妊娠的目的.目前主要用于终止7周(49天)以内的宫内妊娠.
意见建议:但药物流产的副作用很大,如不全流产,药流后感染,血液凝固不好等等.用药后未见胎囊排出,还需要进一步清宫,对子宫内膜伤害性很大.为了自己的身体,建议您慎重考虑.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药物(米司非酮)流产的适应证:妊娠小于49日、本人自愿、年龄小于40的健康妇女,禁忌症:有使用米非司酮禁忌症如肾上腺及其他内分泌疾病、有使用前列腺素药物禁忌症如哮喘青光眼等、过敏体质慎用,如果你满足条件而且没有禁忌就可以药流,但是有一些出现药流不干净,还要去医院刮宫
意见建议:建议一定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流产
病情分析: 药流是需要怀孕49天内才可以做的,如果超过这个时间药流就不能做了的。目前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和前列腺素联合应用,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后者使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不建议药流的,药流虽然对子宫的伤害较小,但是容易导致流产不全或者出血多的情况,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人流比较安全。
病情分析:妊娠小于49天可口服药物流产,但要留院观察妊娠组织是否排干净。否则流产不当会导致大出血。但是药物流产的不完全流产率较高,若流不干净还需要去医院再清宫处理。
意见建议:药物流产出血时间久易诱发妇科疾病或其它疾病的发生严重者可危机生命。建议您检查确诊后应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宜自己的流产方式。
以上是对“怀孕不到一个月,不想要,吃什么药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做药物流产的女性首先要服用米非司酮,48小时后再服用米索前列腺。继发子宫收缩、腹部出现疼痛,多数在6小时内排出胚胎,少数于一周内排出。
意见建议:服药后8~15日应随诊,确定流产效果,必要时可行超声波检查,测定HCG。如确诊为流产失败或不全流产,应作负压吸宫术终止妊娠或清宫术。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怀孕49天之内是可以做药流的,但药流失败率比较高,常常会流不干净,需要再次清宫,那对身体就是二次伤害,伤害就比较大了,相比较而言,目前的人流手术时间短、无痛苦、术后出血少,对身体影响都可以降到最低,也是目前年轻女性选择比较多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采取手术措施
以上是对“怀孕不到一个月,不想要,吃什么药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孕期在49天之内的可以选择药流,药流避免了做人工流产的痛苦,但是也有一些弊病,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残留,这样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
意见建议:建议在选择流产方式之前,去医院检查B超,排除宫外孕后再选择流产方式。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情况是可以药流的。一般49天左右可以选择药物流产,但是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会造成残留,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这等于是对身体的二次伤害。
意见建议:建议您对药物流产要慎重。您可以到医院检查,根据怀孕时间、孕囊大小等情况,遵医嘱选择合适的人流方式。
病情分析: 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配伍是目前的最佳方案。适用于停经小于49天的。药流的优点:避免手术流产的疼痛及发生某些并发症,达到有孕止孕、无孕催经的目的。 缺点:有些妇女在流产后阴道出血时间较长,少数人可能流产不全仍需手术清宫。
意见建议:怀孕一个月,可以用药流
病情分析: 目前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Ru486)和前列腺素联合应用,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后者使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药流简便、有效、无创伤,避免了进宫腔操作可能造成的并发症。
意见建议:目前用于终止8周以内的妊娠。 建议到正规医院遵医嘱服用药物
以上是对“怀孕不到一个月,不想要,吃什么药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药物流产的流产率较低,容易出现流产不全、流产后出血较多等情况。若药流不全的话,需要做清宫手术,这等于是对身体的二次伤害。
意见建议:我们建议女性朋友们对药物流产要慎重。您可以到医院检查,根据怀孕时间、孕囊大小等情况,遵医嘱选择合适的人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