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拉肚子发低烧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5-24 12:39:39 指导意见:孕妇拉肚子最常见的是肠道感染,致病微生物有沙门氏菌、痢疾杆菌、病毒及原虫等,孕妇的拉肚子,要密切观察胎儿情况是否良好,有无早 产或流产的征兆,建议你去医药进行粪便细菌学培养和药物敏感试验,同时进行肠道原虫与寄生虫检查。必要时慎行纤维乙状结肠镜检查,以除外炎症性肠病。 如果是细菌感染的话,可以吃黄连素,剂量要小一些,黄连素是孕妇的安全用药。祝你健康。
问题分析:您好,怀孕37周,出现发烧38.6度,全身乏力,鼻塞,拉肚子,感觉内热的症状,应该考虑是由于受凉感冒引起的症状,可以考虑服用一些板蓝根,蒙脱石散等药物进行治疗,对胎儿是不会产生影响的
意见建议: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多喝开水,注意饮食卫生,清淡饮食,忌生冷,辛辣刺激性,油腻食物,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做好孕期保健,定期进行检查。祝您好孕!
意见建议: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多喝开水,注意饮食卫生,清淡饮食,忌生冷,辛辣刺激性,油腻食物,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做好孕期保健,定期进行检查。祝您好孕!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你现在的情况是由于细菌或病毒感染导致的腹泻、低烧等症状。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些诺氟沙星胶囊、消炎止痢灵片等来治疗腹泻症状,低烧建议物理退烧,多喝些温开水,平常吃些易消化的食物,避免一些辛辣、生冷、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忌暴饮暴食,适当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和抵抗力。祝您身体健康。
以上是对“孕妇拉肚子发低烧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些诺氟沙星胶囊、消炎止痢灵片等来治疗腹泻症状,低烧建议物理退烧,多喝些温开水,平常吃些易消化的食物,避免一些辛辣、生冷、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忌暴饮暴食,适当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和抵抗力。祝您身体健康。
以上是对“孕妇拉肚子发低烧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还是考虑妊娠合并感冒,可能还有胃肠性感冒,感冒一般主要是病毒性感冒,病毒性感冒对胎儿的影响很大,有可能导致早产或胎死宫内等不良后果.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及时就医检查,化验一下血常规检查,大小便常规检查等,然后对症治疗,注意休息,多喝点温开水,饮食宜清淡,保持心情舒畅.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及时就医检查,化验一下血常规检查,大小便常规检查等,然后对症治疗,注意休息,多喝点温开水,饮食宜清淡,保持心情舒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现在出现的表现主要考虑是消化不好或胃肠炎的表现。现在注意休息和营养,最好不要吃生冷,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根据你现在出现的表现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和按摩, 同时可以服用庆大颗粒。胃友及健胃消食片进行调理或去医院进行体检和B超检查进行确诊病因对症 治疗,祝你早日恢复。
以上是对“孕妇拉肚子发低烧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孕妇拉肚子发低烧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