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拉肚子,烧退了拉肚子一直不好,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5-23 20:43:28 小儿腹泻病是由多种病原及多种病因而引起的一种疾病.患儿大多数是2岁以下的宝宝6-11月的婴儿尤为高发腹泻的高峰主要发生在每年的6-9月及10月至次年1月建议1.及时圈宝的大便去医院查化验查明原因.引起腹泻的原因有多种不能凭感觉断定宝宝就是患秋季腹泻应依靠医生的帮助加以辨别;2.如果宝宝腹泻一天超过8次或虽次数不多但大便量比平时多出两三倍或排出的全是水呈喷射状应及时带宝宝就医;3.秋季腹泻是轮状病毒感染所致抗菌素治疗没有效果所以不要动辄使用抗菌素治疗的关键是补液;4.如果宝宝腹泻加呕吐不能补充口服补液盐或尽管不呕吐但宝宝就是不喝补液也要及时带宝宝去医院;5.宝宝腹泻时要及时把排泄物处理干净这很重要.6.及时补充丢失的水分和电解质可购买口服补液盐.在疾病初期使用口服补液盐配合其他治疗不但解除了宝宝的痛苦还避免住院节约开支;7.如果宝宝呕吐或喂水后就吐就不能强迫宝宝喝水更不能认为喂进了补液盐就不会出问题..宝宝丢失的液体要比补充的液体明显增多就必须及时看医生.
问题分析:可能有炎症,给吃点"妈咪爱"或"蒙脱散"试试(是治拉肚子的)和消炎药,不行,就就医.还有宝宝烧38以上吃退烧药并 物理降温,有酒精擦拭孩子的胳膊,胳肢窝和膝盖后部.如出现高烧,稳定体温后速就医.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先在加自己治疗,如果,没有好转的话,可以去医院要检查是不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用抗生素药物治疗,多给孩子 喝水,特别是 糖盐水,检查电解质,叫医生针对开药治疗.如果需要打针多给孩子补充液体.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先在加自己治疗,如果,没有好转的话,可以去医院要检查是不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用抗生素药物治疗,多给孩子 喝水,特别是 糖盐水,检查电解质,叫医生针对开药治疗.如果需要打针多给孩子补充液体.
发烧对于孩子是常事、一年有几次也正尝引起发烧的原因很多:感冒、腹泻、疫苗反应、肺炎、着装过多、天气炎热等理论上婴幼儿37.5C以上为发烧、38.5C以上需要吃退烧药、但不是一定要吃药物理降温:用温水擦拭前胸后背、腋窝、大腿窝、额头等处降温迅速、还安全宝宝拉肚子、 喝点妈咪爱、保护和维持肠道正常菌群的存在、恢复肠道功能的作用可以配合外用丁桂儿脐贴、贴肚子、它脾温中、散寒止泻或者喝汉森四磨汤也很管用的
以上是对“宝宝发烧拉肚子,烧退了拉肚子一直不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宝宝发烧拉肚子,烧退了拉肚子一直不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拉肚子首先要考虑化验大便,明确诊断是小儿消化不良还是肠炎或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
意见建议: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思密达和妈咪爱等,再配合丁桂儿脐贴贴肚脐治疗;必要时到医院儿科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多喂水.如果是肠炎导致的,建议您选择氨苄输液抗炎治疗.以免导致孩子脱水有发烧的可以选择口服布洛芬混悬液退烧治疗,希望对您有所帮助,祝宝宝早日痊愈
意见建议: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思密达和妈咪爱等,再配合丁桂儿脐贴贴肚脐治疗;必要时到医院儿科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多喂水.如果是肠炎导致的,建议您选择氨苄输液抗炎治疗.以免导致孩子脱水有发烧的可以选择口服布洛芬混悬液退烧治疗,希望对您有所帮助,祝宝宝早日痊愈
问题分析:宝宝腹泻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也可能是着凉了,或是细菌感染,因为宝宝还小,消化系统比较弱但很重要,直接影响到宝宝对营养的吸收和健康成长哦,1,首先如妈妈奶水足的话,建议纯母乳喂养,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质量:母乳不足或缺母乳采取混合喂养及人工喂养时,应注意饮食调节.母乳喂养妈妈一定要主义饮食均衡,营养搭配合理全面,而且要清淡.
以上是对“宝宝发烧拉肚子,烧退了拉肚子一直不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质量:母乳不足或缺母乳采取混合喂养及人工喂养时,应注意饮食调节.母乳喂养妈妈一定要主义饮食均衡,营养搭配合理全面,而且要清淡.
以上是对“宝宝发烧拉肚子,烧退了拉肚子一直不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