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多月的宝宝总是打嗝、放屁是怎么回事啊??

提问时间:2017-05-23 19:40:26
  病情分析: 打嗝在小儿期是很常见的现象。喂养方法不当,婴儿吃奶过多,母亲乳头内陷,或吸空奶瓶、奶头内没有充满乳汁等,均会使宝宝吞入大量空气,所以喂奶后应将小宝宝轻轻抱起,头靠在母亲肩上,轻拍宝宝背部,使胃内空气得以排出。若喂奶后没有及时帮助宝宝排气,宝宝就会打嗝。
  意见建议:还有,大家都知道婴儿都是很爱哭的,宝宝大哭时也会吞入大量空气,导致打嗝,所以宝宝大哭过后不要马上喂奶。
  你好,你的情况是脾胃湿热导致清气不能上升,浊气不能下降引起打嗝,一般药物很难跟根治。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 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治疗可以快速治愈,这些中药可以清除脾胃湿热,荡涤胃肠浊气,快速修复胃粘膜,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希望你正确的治疗,早日康复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可能是消化不良,与饮食不当、积食等有关,建议给宝宝饮食清淡易消化,多喝水,适当保暖,口服多酶片和妈咪爱等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您给宝宝合理搭配膳食,加强营养,多喝水,注意卫生和保暖,保持充足休息,适当用药调理脾胃。适当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以上是对“1个多月的宝宝总是打嗝、放屁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关于“ 老是连续打嗝或者放屁 ”的问题。关于 吃得多没有消化好,腹内存留食物发酵膨胀产气多;上面出来的是打嗝;下面出来的就是屁了呗。
  意见建议:建议:第一、给还爱少喂点儿;也不喂得那么勤;第二、不吃不喝粘硬生冷容易产气的譬如黄豆土豆可乐——就到这儿,再见!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这种情况属于喂食时吞入过快,过急所致吞入气体偏多引起的打嗝儿。影响了消化功能,建议用妈咪爱和小儿健脾散调理,平时喂食注意宝宝的吞食节奏,多吃易消化食物即可。不宜用思密达治疗,其属于吸附剂,宝宝大便不稀所以不可以用。
  以上是对“1个多月的宝宝总是打嗝、放屁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