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月的宝宝一吃饭就吐还拉肚子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5-23 18:42:29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看你家小孩可能是小儿感染性腹泻其主要的临床表现是腹泻大便每日≥3次粪便的性状异常可为香、水样便可伴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发热及全身不适等 病情严重者大量丢失水分引起脱水、电解质紊乱甚至休克建议到医院就诊
  建议到医院就诊小孩子不比成人如果脱水会引起一系列的继发性蹭如水电解质紊乱等其次关于预防要做到洗净手、喝开水、吃熟食、勤通风、晒衣被春夏是肠道病毒感染容易发生的季节、要讲究环境、食品卫生和个人卫生不喝生水、不吃生冷食物、饭前便后洗手、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婴幼儿腹泻原因有两个:一是消化不良主要是饮食不当喂养不合理如暴饮暴食或给矛高蛋白、高脂肪、粗糙不易消化的食物过多过杂以及生冷食物吃得过多等致使胃肠功能紊乱而发生腹泻:
  二是胃肠感染所致如食物、喂奶用具被细菌或病毒污染引起胃肠道炎症从而导致腹泻下面我给你介绍几则用食疗成功治愈婴幼儿腹泻的药膳秘方:1)大蒜2只将大蒜烧炭存性加开水泡服每日数次
  婴幼儿腹泻原因有两个:一是消化不良,主要是饮食不当,喂养不合理。致使胃肠功能紊乱而发生腹泻:二是胃肠感染所致,导致腹泻。切勿滥用收涩止泻药,特别是急性期,一般不要用。严重腹泻和呕吐,可引起脱水和酸中毒等,如处理不及时容易产生不良后果,故应及时送医治疗。
  以上是对“14个月的宝宝一吃饭就吐还拉肚子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多考虑为消化不良的原因引起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进行大便检查确定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建议进行用妈咪爱进行调理是可以的。同时间进行少量多餐的进食是可以的。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指导意见:以下几种方法也可试试:1、家长可以直接用几片生姜煮水给孩子喝,保证一天内给孩子喝的水都是姜水。姜能解百毒,只要及时喝姜水,一般都能控制症状。2、保暖防寒 ,不吃寒凉食物3、吃生大蒜能治疗腹泻
  以上是对“14个月的宝宝一吃饭就吐还拉肚子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