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一个月后…坐着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5-23 18:52:33 病情分析: 你好,产后哺乳时吸吮乳头反射性引起宫缩痛,产后子宫收缩痛称子宫收缩痛。哺乳者较不哺乳者明显。宫缩痛一般可承受,多在产后1--2日出现,持续2--3日自然消失。
意见建议:虽然你产后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对于疼痛敏感者,偶尔也会感觉得到的。如果疼痛加重的话,有可能是患有子宫内膜炎或并发其它疾病了。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虽然你产后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对于疼痛敏感者,偶尔也会感觉得到的。如果疼痛加重的话,有可能是患有子宫内膜炎或并发其它疾病了。祝你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顺产后出现小腹疼痛的,可以考虑是子宫收缩不好,引发的一些宫腔内的炎症刺激。出现这种症状一定要注意有没有阴道的大出血的问题。
意见建议:如果阴道没有出现出血的现象,那么可能是单纯的子宫内的普通的反应刺激。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复查。及时的发现问题,预防严重问题的发生。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如果阴道没有出现出血的现象,那么可能是单纯的子宫内的普通的反应刺激。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复查。及时的发现问题,预防严重问题的发生。祝你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小腹部的疼痛比较常见的原因是炎症感染,比如妇科的炎症,肠道的炎症等,最好是去医院检查确定炎症的部位,再积极消炎治疗,如果是能够配合中药的话,效果会更好。另外生活习惯也很重要。
意见建议:建议先去医院检查确定疾病,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确诊后可以中西医结合治疗。
以上是对“生完孩子一个月后…坐着肚子疼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先去医院检查确定疾病,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确诊后可以中西医结合治疗。
以上是对“生完孩子一个月后…坐着肚子疼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这个情况的话要分如下几种情况考虑一是你生孩子之后子宫恢复不是很好导致的二是你生产之后有些受寒造成的等
根据你的这个情况治疗的话建议你去做个检查然后确定是那方面的原因导致的因为此类病症的话属于产后病的一种最好是确定病因之后在服药治疗
根据你的这个情况治疗的话建议你去做个检查然后确定是那方面的原因导致的因为此类病症的话属于产后病的一种最好是确定病因之后在服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在产褥早期因子宫收缩引起下腹阵发性剧烈疼痛,是产后宫缩痛,多持续2-3日自然消失,不需特殊用药。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禁房事6周,禁盆浴,腹痛严重可以对症治疗,服用止痛药物。
以上是对“生完孩子一个月后…坐着肚子疼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禁房事6周,禁盆浴,腹痛严重可以对症治疗,服用止痛药物。
以上是对“生完孩子一个月后…坐着肚子疼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