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核性胸膜炎病人不想吃饭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5-06 03:31:32 病例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问题是:结核性胸膜炎现在水已经不用再抽了。可是早上发烧.这种情况应该是结核性胸膜炎病情未得到控制引起的。意见建议:建议1&#;、&#;如果胸水多应该积极抽水治疗&#;;&#;2&#;、&#;规律服用抗结核药物治疗12个月以上&#;;&#;3&#;、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4&#;、&#;定期复查肝功&#;。医师不同意停药自己不要擅自停药。祝你早日康复。如果有疑问也可以通过电话医生咨询我。
问题分析:您好。结核性胸膜炎患者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如烟、酒、咖啡、浓茶以及各种辛辣调味品,如葱、姜、蒜、辣椒、胡椒粉、咖喱等,生的水果、蔬菜、肉类、冷饮、冰淇淋等。热性果品少食,如荔枝、桃、龙眼、番石榴、樱桃、椰子、榴莲等。 甜食也要适当控制。记得有胸水时,还要限制食盐量。服用抗结核药物时不要食用海鲜类食品。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吃易消化、富有营养的清淡食物,多吃些高热量、高蛋白、全维生素的食品,如牛肉、牛奶、瘦肉、鱼、鸡、虾、蛋类、绿色蔬菜、水果等。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吃易消化、富有营养的清淡食物,多吃些高热量、高蛋白、全维生素的食品,如牛肉、牛奶、瘦肉、鱼、鸡、虾、蛋类、绿色蔬菜、水果等。
问题分析:你好,结核性胸膜炎临床主要表现为发热、咳嗽伴病侧胸痛、气急等。其治疗包括一般治疗、抽取胸液、抗结核治疗以及中医中药治疗。
意见建议:结核性胸膜炎是消化性疾病,不需要忌什么东西,主要是高蛋白因素,多吃鸡蛋和肉类,平时要多休息避免劳累.要多喝水多食水果蔬菜.不吃或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暴饮暴食或大量饮酒、浓茶、咖啡等。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以上是对“结核性胸膜炎病人不想吃饭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结核性胸膜炎是消化性疾病,不需要忌什么东西,主要是高蛋白因素,多吃鸡蛋和肉类,平时要多休息避免劳累.要多喝水多食水果蔬菜.不吃或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暴饮暴食或大量饮酒、浓茶、咖啡等。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以上是对“结核性胸膜炎病人不想吃饭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您好.一胸膜炎多为肺部炎症波及所致..其炎可造成肺粘连..影响肺功能..多为结核性..而抗结药物多在肝代谢..以不增加肝负担.促吸收.抗炎食物为上选..
意见建议:二进而建议.忌烟忌酒忌海鲜.可薏米.苦瓜.鱼腥草.桔子.苦菊.马齿苋.芥菜.海带.白菜.冬瓜.萝卜....结核病人须三正..正视病..正规治..正警惕.供参考
意见建议:二进而建议.忌烟忌酒忌海鲜.可薏米.苦瓜.鱼腥草.桔子.苦菊.马齿苋.芥菜.海带.白菜.冬瓜.萝卜....结核病人须三正..正视病..正规治..正警惕.供参考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的情况,你的属于渗出性胸膜炎,曾经做过抽水,和药物治疗。在饮食方面也没有特别的,少吃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要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类食物。忌暴饮暴食,大量饮酒。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平时可避免辛辣刺激性油腻性食物,加强营养,多吃些高蛋白类食物,如鸡蛋,牛奶等,另外要注意休息,合理用药。
以上是对“结核性胸膜炎病人不想吃饭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平时可避免辛辣刺激性油腻性食物,加强营养,多吃些高蛋白类食物,如鸡蛋,牛奶等,另外要注意休息,合理用药。
以上是对“结核性胸膜炎病人不想吃饭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