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当兵。转氨酶高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5-05 17:02:4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脂肪肝的问题。脂肪肝的形成是由于各种原因脂肪在肝脏内大量积聚,如果继续发展可演变为脂肪性肝炎,最严重的可以发展为肝硬化。
  意见建议:建议你首先饮食上一定要清淡,以蔬菜,五谷为主,适当水果,运动,如果是肥胖的一定要减肥,少食肉类,不要食海鲜,刺激性食物,戒酒,高糖,高脂食物,尽量不要使长期使用有肝损害药物,定期体检,在脂肪肝时期病情是还可以转好的。
  病情分析:转氨酶高能当兵的
  意见建议:转氨酶是人体代谢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催化剂”,主要存在于肝细胞内。当肝细胞发生炎症、坏死、中毒等,造成肝细胞受损时,转氨酶便会释放到血液里,使血清转氨酶升高。 通常,体检中主要检查的转氨酶是谷丙转氨酶(ALT)。1%的肝脏细胞损害,可以使血中ALT的浓度增加1倍
  病情分析:再出血 是肝外伤早期死亡的主要原因。早期出血多与术中止血不彻。底有关
  意见建议:心理护理:多讲病人感兴趣话题,分散对疾病的注意力,调动其积极因素,主动配合治疗。和谐的人际关系是防治疾病及减轻痛苦的关键,建立良好的护患关系。
  以上是对“今年当兵。转氨酶高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要明确转氨酶高的原因,一般主要有肝炎、脂肪肝、酒精肝或者药物肝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1.化验乙肝两对半和丙肝抗体等,排除肝炎。2.低脂饮食,戒酒。3.可以口服甘草酸二铵也就是甘利欣胶囊对症治疗。祝福你!
  病情分析: 您好,单纯的转氨酶升高意义不大,可于劳累,精神紧张,进食或个体体质的差异等有关的。只要没有症状,在体检时发现转氨酶稍微升高,不需要担心的。注意定期复查。平时要合理饮食和劳逸结合。
  以上是对“今年当兵。转氨酶高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