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月的宝宝口臭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05-05 06:29:44
  病情分析:您好:宝宝积食多是因为暴饮暴食或进食不消化的食物造成的。 我建议您给宝宝禁食,口服健胃消食片,同时增加运动,促进肠蠕动。或肛门用开塞露使其排便以减轻症状。
  意见建议:平时您应给宝宝进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且进食后要多运动,不要暴饮暴食,以免发生积食的现象。平时多饮水,多到户外运动,多晒太阳,预防佝偻病的发生。希望我的回答给您带来帮助。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考虑问题不大,建议采取健胃消食口服液进行治疗,主要是胃肠功能尚未发育完全导致的,不要过分担心,没什么大问题。
  意见建议:考虑你孩子的情况,主要是由于长期脾胃功能不全导致的可能性大,建议吃些助消化的药物,晚上少吃一些,不要过分担心,希望我的好的可以帮到你,谢谢。
  问题分析:你好 一般是可能能够通过大便排出来的,食物会包裹的。也不会吸收的,不要担心,暂时观察。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吃香蕉,蔬菜水果,润 肠通便,促进排出。需要2-3天左右。另外如果是有腹痛就应该及时检查是否是由于这个因素导致的肠梗阻。或需要做b超和透视检查监视观察异物现在在哪个部位了。
  以上是对“21个月的宝宝口臭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当小儿患有消化不良或蛋白质和油腻食物进食过多时也可出现口臭现象。食物引起的小孩口臭要多吃果菜。孩子短时间内不要吃零食,把一日三餐正常化、规律化;适量吃些山楂、柠檬以助消化;可多吃些水果和蔬菜,增加纤维素、维生素,以促进肠道蠕动,也有利于防治口腔疾病,如牙龈炎等。
  指导意见:呕吐为新生儿较常见的一种现象。新生儿胃呈水平位,且胃容量小,胃的肌肉力量弱,功能尚不健全,易发生吐奶等现象。呕吐可能是生理现象,也可以是病理现象,甚至可以是一些严重病症的早期表现,因此,及时正常判断呕吐的原因,采取相应措施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是对“21个月的宝宝口臭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