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冻伤了皮下有红点还很痒每年都复发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5-05 02:29:05
  病情分析: 冻疮(chilblains,pernio)是由于暴露于零度以下寒冷环境引起的局限性、红斑性炎症损害。冻疮是对寒冷、潮湿、非冰冻环境的异常炎症反应,组织学上证实冻疮为一种淋巴细胞性血管炎。
  意见建议: 治疗方法包括适当的衣着、避免寒冷潮湿的环境、保持足部干燥及避免吸烟均是重要的预防措施。必要时使用外用止痒药,如糖皮质激素、樟脑软膏等,若发生水疱和破溃者,可外用抗菌药膏。口服硝苯地平20mg,每日3次,是目前治疗和预防特发性肢端冻疮、减肥引起的冻疮的有效药物。烟酰胺100mg,每日3次,或双嘧达莫25mg,每日3次,可改善血液循环
  病情分析:血管瘤是一种先天性血管病变,这种疾病通常在出生前就已经形成了,在出生后才出现或者逐渐出现的。血管瘤病变主要包括两种情况,一种是由于血管数目增多引起的,一种是血管数目不增加,但是血管增宽、增粗导致了病变发生。
  意见建议:治疗小的血管瘤,可能通过介入就能解决问题,大的血管瘤就需要开刀手术治疗,很多大的三甲医院都有成熟的治疗血管瘤的方法。
  病情分析: 你好:冻疮是较长时间的寒冷和潮湿刺激引起的局部充血性红斑和溃烂。皮肤长期受寒冷刺激,可致皮下动脉收缩,久之血管麻痹而扩张,使静脉瘀血,毛细血管扩张伴通秀性增高,血浆渗入组织间隙而发病。
  意见建议:你说的小红点就是静脉淤血的表现,治疗方法就是加强身体尤其是手足运动,以促进血液循环。冬天要注意保暖,防止冻疮复发。
  以上是对“手冻伤了皮下有红点还很痒每年都复发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每次洗脚的时候,把洗脚水弄得烫一点,大概六七十度左右。一开始不要怕烫,把脚慢慢的往水里浸,也不要硬把脚往水里浸,否则脚会烫伤的,你把脚慢慢的每次都浸在水里一开始一两秒钟,就这样每次浸在水里的时间延长,之后你的脚适应了水的温度。每次睡觉之前用这个方法把脚浸的通红很止痒,最起码你睡觉的时候不会痒的睡不着了。
  病情分析: 你好,冻疮多由于气候寒冷而发生的淋巴细胞性血管炎
  意见建议:你好,治疗方法包括适当的衣着、避免寒冷潮湿的环境、保持足部干燥及避免吸烟均是重要的预防措施。必要时使用外用止痒药,如糖皮质激素、樟脑软膏等,若发生水疱和破溃者,可外用抗菌药膏。平时注意保暖预防
  以上是对“手冻伤了皮下有红点还很痒每年都复发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