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有胃病该怎么办呢?

提问时间:2017-04-27 21:44:47
  这对胎儿是有影响的,也不一定就严重.如果继续怀孕,建议做好孕期检查,当然也不要有心理压力的.宝宝是否健康您可以在怀孕14-18周之间做唐氏筛查,唐氏筛查是一种对胎儿无损伤的检测方法,经济,简便,安全,在孕14-18周之间进行.只需要空腹12个小时抽取孕妇静脉血2毫升,孕妇于抽血后2--3周即可得知结果.若血清筛查呈阳性者则需再做羊水检查,以明确诊断和处理方法.做唐氏综合征筛查还可检查出神经管缺损,18体综合征及13体综合征的高危孕妇.做唐氏筛查是不可以吃饭,不可以喝水的,建议早晨去医院做筛查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属于中医中的胃痛,脾胃不和,很多种原因都可导致该病,主要与饮食,情志所伤多见,病位在胃,与肝脾关系密切。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做系统的检查以明确诊断,为下一步的治疗提供依据,同时您可以考虑用中医中药辨证论治进行调理治疗,中医中药在治疗脾胃病方面效果显著,同时要生活规律,饮食上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指导意见:胃溃疡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枸橼酸铋钾 /克拉霉素 /甲硝唑 /奥美拉唑2,这个方案可以杀灭幽门螺旋杆菌,坚持服用.防止复发.一定要要禁烟 ,酒,咖啡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 芋头 粉丝 粉条 红薯等凉粉等,少食多餐,定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应以饮食规律,勿过饥过饱,少食多餐忌过冷,热,硬食物。
  以上是对“孕妇有胃病该怎么办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胃胀:多是消化不良,胃肠运动慢造成的,胃炎,胃溃疡的人常会胃胀. 胃胀 1,发病机理与病因 引起胃胀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压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动力不足. 2,临床症状与危害 一般是饭后饱胀,嗳气,坐卧不安,茶饭不思; 胃胀的反复性和长期性可以导致胃炎,消化道溃疡, 3,常用医药胃康愈治疗主要加强胃动力.
  病情分析: 您好,按正常来说,孕妇一般在3-6个月会出现胃痛、胃胀气以及胃部有强烈的灼烧感,不过也有极个别的孕妇会持续到临产,这属于正常现象,不要乱吃药。只要孕妇自己不觉得饿,就不必强求每顿饭吃多少,顺其自然好了。我建议你多喝蜂蜜、木瓜牛奶、酸梅(甘甜梅)等,少食多餐,这几种都可以有效的缓解孕妇的胃部不适感。
  以上是对“孕妇有胃病该怎么办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