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体内雄激素偏高会怎么样?

提问时间:2017-04-27 05:49:45
  病情分析: 雄激素含量过高,活性过强的情况称为高雄激素血症.典型症状有多毛,月经紊乱与不孕.少数高雄激素妇女由于特殊原因所致,如肾上腺与卵巢肿瘤,肾上腺皮质增生,柯兴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或药物引起.治疗上主要采用药物和手术治疗高雄激素血症.(1)药物治疗:目的在于抑制雄激素产生或抗雄激素,控制体重及去除多毛.(2)手术治疗:当药物治疗无效,又无再生育要求时,卵巢来源的雄激素过多患者,可作双侧卵巢切除手术.
  意见建议:希望生育的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可在腹腔镜下电灼,激光去除多囊,以降低雄激素含量并促使排卵.
  病情分析:血管瘤的发病大多数都是由于先天性的因素所造成的,这种疾病通常在出生前(胎儿期)就已经形成了,在出生后才出现或者逐渐出现的。血管瘤是什么,其病变主要包括两种情况,一种是由于血管数目增多(增生)引起的,一种是血管数目不增加,但是血管增宽、增粗导致了病变发生。
  意见建议:血管瘤有很多种类型。不是每种血管瘤都有很大的危害。建议先去正规医院确定是什么类型的血管瘤。然后在考虑治疗的方式。血管瘤早发现、早治疗任何疾病都是早期治疗病情比较轻的时候治疗难度小。
  病情分析: 女性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多,由于雄激素能抑制下丘脑对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的分泌,并有对抗雌激素的作用,使卵巢功能受到抑制而出现闭经,甚至有男性化的表现如,长胡子,体毛增多增粗。同时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引发痤疮、多毛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补充雌激素,这样一般才可以起到治疗调理的效果
  以上是对“女性体内雄激素偏高会怎么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女性雄激素过高会导致出现面部痤疮毛发过长等一系列偏男性化的特征,这种情况下是需要给与补充雌激素而治疗的,建议您可在月经结束的第三天做一下激素六项的检测。对于这种情况一般都是药物保守治疗。如果是因为脑垂体出现异常而导致激素分泌异常,则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如果雄激素增多,会导致出现抑制雌激素的效果,从而会导致女性男性化的,女性的性征会减弱,同时身体内分泌错乱,影响月经周期的。
  意见建议:所以雄性激素增多了,不一定会出现性欲增强的表现,而是会出现身体内分泌紊乱的表现,可能会导致身体各种不适症状的。
  以上是对“女性体内雄激素偏高会怎么样”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