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有口臭宝宝消化不好,喝点益生菌吧。调节肠胃的?

提问时间:2017-04-27 04:28:29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吃,孩子的情况考虑是消化不好引起的。多给孩子吃蔬菜蔬果。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鞣酸蛋白,妈咪爱金双歧胶囊或乳酶生等治疗。平时多喝水。
  指导意见:您好,您以上情况建议平时饮食起居规律,不要熬夜,忌食辛辣油腻食物,忌烟酒,减少学习压力,加以适量锻炼,祝您健康快乐!
  可以给以中医药治疗。一般是湿热并重。。可以给以中医药治疗。一般是给以清热利湿的方法治疗。
  以上是对“宝宝有口臭宝宝消化不好,喝点益生菌吧。调节肠胃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就是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会有一定的效果,会有调节肠道菌群的功能。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