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有口臭宝宝消化不好,喝点益生菌吧。调节肠胃的?
提问时间:2017-04-27 04:28:29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吃,孩子的情况考虑是消化不好引起的。多给孩子吃蔬菜蔬果。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鞣酸蛋白,妈咪爱金双歧胶囊或乳酶生等治疗。平时多喝水。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鞣酸蛋白,妈咪爱金双歧胶囊或乳酶生等治疗。平时多喝水。
指导意见:您好,您以上情况建议平时饮食起居规律,不要熬夜,忌食辛辣油腻食物,忌烟酒,减少学习压力,加以适量锻炼,祝您健康快乐!
可以给以中医药治疗。一般是湿热并重。。可以给以中医药治疗。一般是给以清热利湿的方法治疗。
以上是对“宝宝有口臭宝宝消化不好,喝点益生菌吧。调节肠胃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宝宝有口臭宝宝消化不好,喝点益生菌吧。调节肠胃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就是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会有一定的效果,会有调节肠道菌群的功能。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