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做的酸奶很?
提问时间:2017-04-25 15:32:17 问题分析:霉菌性阴道炎是由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的,当阴道内糖原增多,酸性增强时,寄生于阴道内的念珠菌迅速繁殖,引起炎症。
意见建议:治疗可以用达克宁栓,制霉菌素片或栓剂。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内裤,用开水烫一下并在阳光下暴晒
意见建议:治疗可以用达克宁栓,制霉菌素片或栓剂。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内裤,用开水烫一下并在阳光下暴晒
病情分析: 这个一般要放冰箱的,虽然天气比较冷了,但放外面还是很容易出现变质的可能的,所以还是要放冰箱保存。
意见建议:这个一般孩子小不要喝多,也要看喝了后孩子的反应,放冰箱的,拿出来后,放热乎一些了在给孩子吃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这个一般孩子小不要喝多,也要看喝了后孩子的反应,放冰箱的,拿出来后,放热乎一些了在给孩子吃就可以了,
问题分析:酸奶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乳糖,以及乳酸杆菌,所含的热量并不是太高。所以想减肥的还是可以经常吃的。
意见建议:经常吃没问题,只要不是太过量,就不会引起身体发胖。也能够美容养颜,对动脉硬化及高血压患者也很有好处。
以上是对“为什么我做的酸奶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经常吃没问题,只要不是太过量,就不会引起身体发胖。也能够美容养颜,对动脉硬化及高血压患者也很有好处。
以上是对“为什么我做的酸奶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进食酸奶后出现恶心、呕吐、头晕、泛酸,考虑为急性胃炎可能,多为食物受污染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暂时予吗丁啉、雷尼替丁口服对症处理,暂时予清淡饮食,如伴有发热,则应到医院予血常规、肝胆胰脾彩超等检查寻找病因。
意见建议:建议暂时予吗丁啉、雷尼替丁口服对症处理,暂时予清淡饮食,如伴有发热,则应到医院予血常规、肝胆胰脾彩超等检查寻找病因。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自制的酸奶是其实是很好的,购买新鲜的牛奶加好点的酸奶自制还是不错的。这个还是较正规的没事的。正常的制作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服用控制一次进量就好的。不能剂量大导致胃肠道不适
以上是对“为什么我做的酸奶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服用控制一次进量就好的。不能剂量大导致胃肠道不适
以上是对“为什么我做的酸奶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