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做的酸奶很?

提问时间:2017-04-25 15:32:17
  问题分析:霉菌性阴道炎是由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的,当阴道内糖原增多,酸性增强时,寄生于阴道内的念珠菌迅速繁殖,引起炎症。
  意见建议:治疗可以用达克宁栓,制霉菌素片或栓剂。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内裤,用开水烫一下并在阳光下暴晒
  病情分析: 这个一般要放冰箱的,虽然天气比较冷了,但放外面还是很容易出现变质的可能的,所以还是要放冰箱保存。
  意见建议:这个一般孩子小不要喝多,也要看喝了后孩子的反应,放冰箱的,拿出来后,放热乎一些了在给孩子吃就可以了,
  问题分析:酸奶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乳糖,以及乳酸杆菌,所含的热量并不是太高。所以想减肥的还是可以经常吃的。
  意见建议:经常吃没问题,只要不是太过量,就不会引起身体发胖。也能够美容养颜,对动脉硬化及高血压患者也很有好处。
  以上是对“为什么我做的酸奶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进食酸奶后出现恶心、呕吐、头晕、泛酸,考虑为急性胃炎可能,多为食物受污染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暂时予吗丁啉、雷尼替丁口服对症处理,暂时予清淡饮食,如伴有发热,则应到医院予血常规、肝胆胰脾彩超等检查寻找病因。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自制的酸奶是其实是很好的,购买新鲜的牛奶加好点的酸奶自制还是不错的。这个还是较正规的没事的。正常的制作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您服用控制一次进量就好的。不能剂量大导致胃肠道不适
  以上是对“为什么我做的酸奶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