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气吃什么药,整天左腹部胀打嗝放屁后就舒服些?

提问时间:2017-04-22 21:54:52
  问题分析:你好;酸奶可以喝的,浅表性胃炎西医目前没有根治的办法,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许多非常有效的治疗方法。
  意见建议: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配合治疗,可以彻底根治不复发。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考虑是慢性结肠炎引起的这种症状,
  意见建议:中医药考虑是脾胃虚弱消化不良。常规的治疗方法,只能缓解症状,用传统中药辨证施治,可以彻底清除胃肠湿热,荡涤胃肠浊气,调理胃肠功能,消除发病根源,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可以快速治愈不复发。希望你正确的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胃炎引起,是由于胃酸分泌过多胃粘膜损伤胃肠蠕动减弱造成的,可以吃吗丁啉或西沙比利奥美拉唑来治疗,最好不要吃辛辣凉甜生冷油腻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喝酒,喝酸奶对胃难受也是没有什么好处的!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一下,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以上是对“胃胀气吃什么药,整天左腹部胀打嗝放屁后就舒服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胃肠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考虑是胃酸过多的情况,最好是不要喝酸奶了
  意见建议:根据你得情况最好注意合理膳食,不要喝酸奶,建议使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如奥美拉唑类的药物,另外使用吗丁啉促进胃排空治疗,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食物。
  指导意见:你还那么年轻,想的太多,胃内是有气体,有些人吃饭太快,吃饭时,吞咽了空气,再吃的多,就腹胀,打嗝,有的人是膈肌痉挛。建议做胃镜看看,只要正常,以后吃饭要细嚼慢咽,少量多餐,不吃油榨及辣椒。必要时澳美拉唑20毫克,一日一片。
  以上是对“胃胀气吃什么药,整天左腹部胀打嗝放屁后就舒服些”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