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时能否吃苹果?会不会中毒??

提问时间:2017-04-16 03:36:24
  问题分析:饮茶最好于饭后一小时最佳。对于易失眠的人,因茶叶有兴奋作用,下午和晚上不要喝茶,避免引起失眠。又因茶叶性寒,对于患有虚寒性的胃病的人,要少喝茶。
  意见建议:强调饭前一小时吃水果最为有益。其理由是:水果属生食,吃生食后再进熟食,体内就不会产生白细胞增高等反应,有利于保护人体免疫系统,从而增强防病抗癌能力。饭后吃水果则无此种保护作用。此外,饱食之后吃水果,所含果糖不能及时进入肠道,以致在胃中发酵,产生有机酸,引起腹胀腹泻,故餐后需待一小时后再吃水果。 吃水果的最佳时间:一般将水果作为加餐用,也就是说在两次正餐之间或睡前吃。吃水果的时间最好选择在下午3~4点之间,且进食后应适量活动。值得注意的是加餐是不需要额外注射胰岛素或口服降糖药物的
  问题分析:你好,茶水当中因为含有柔酸,这些一般都对胃部有刺激,当中的草酸这些还会影响食物中铁的吸收,所以一般喝茶在饭后一小时过后喝最好,不要空腹喝茶,也不要吃了饭后马上喝茶。
  意见建议:至于水果什么时候吃,这个其实没有界限的,就要看是吃什么水果,不同的水果吃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但是平果梨子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吃的。
  病情分析: 你好 胃肠炎是胃黏膜和肠黏膜发炎,由食物中毒引起。症状包括:严重呕吐和腹泻,常连带有腹部痛性痉挛及绞痛、发烧、出汗。分急性肠胃炎和慢性肠胃炎两大类。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多休息 不要太劳累 建议采用中医疗法标本兼治 祝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喝茶时能否吃苹果?会不会中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有胃炎的情况,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奥硝唑等,注意以后少吃甜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寒凉的食物,注意胃部的保暖。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