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感觉自己反酸水,而且很烧心,这是怎么回事啊??
提问时间:2017-04-14 16:02:4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对症状的表述,考虑你患有胃食管反流病的可能性较大,多数是由于贲门失弛导致的,最主要的症状就是烧心,胸骨后不适等症状。可以到医院做胃镜检查来确定诊断。
意见建议:您现在应该每天睡前2小时不要进食,也不可以平躺。少喝咖啡、浓茶,少吃高脂肪、巧克力等食物,可以减轻胃部的负担,减少胃酸的分泌。如果体态较胖,可以减轻体重,有效的降低腹压,减轻症状。如果确定诊断,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吗丁啉治疗。
意见建议:您现在应该每天睡前2小时不要进食,也不可以平躺。少喝咖啡、浓茶,少吃高脂肪、巧克力等食物,可以减轻胃部的负担,减少胃酸的分泌。如果体态较胖,可以减轻体重,有效的降低腹压,减轻症状。如果确定诊断,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吗丁啉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胃炎或是胃溃疡引起的泛酸烧心,平时,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为主最好。
意见建议:可以去检查一下胃镜,就可以查出是不是胃炎或是胃溃疡,然后再决定怎么治疗,注意复查;必要时,及时用消炎药和抑制胃酸的药物治疗,可以用阿莫西林胶囊、克拉霉素片、甲硝唑片和奥美拉唑胶囊试试,坚持用药,保持心情舒畅,注意复查即可。
意见建议:可以去检查一下胃镜,就可以查出是不是胃炎或是胃溃疡,然后再决定怎么治疗,注意复查;必要时,及时用消炎药和抑制胃酸的药物治疗,可以用阿莫西林胶囊、克拉霉素片、甲硝唑片和奥美拉唑胶囊试试,坚持用药,保持心情舒畅,注意复查即可。
胃反酸烧心是怎么回事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分析有可能是胃炎或胃、十二指肠溃疡的表现。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下胃镜以明确诊断。治疗胃炎的常用药物有: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克拉霉素等。治疗胃、十二指肠溃疡的药物有:西咪替盯雷尼替盯奥美拉唑等。
应注意控制饮食,不要食生冷、不易消化、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注意饮食要有规律,不要暴饮暴食。
以上是对“最近我感觉自己反酸水,而且很烧心,这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应注意控制饮食,不要食生冷、不易消化、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注意饮食要有规律,不要暴饮暴食。
以上是对“最近我感觉自己反酸水,而且很烧心,这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您好,胃反酸:指胃液中的分泌盐酸。人胃是持续分泌胃酸的,其基础的排出率约为最大排出率的10%,且呈昼夜变化,入睡后几小时达高峰,清晨醒来之前最低。当食物进入胃中时,胃酸即开始分泌。
意见建议:建议您病情严重时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常规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祝您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建议您病情严重时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常规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祝您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考虑为胃炎引起的症状,腹痛,腹胀,恶心,泛酸,嗳气等都是胃炎的常见症状。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胃镜检查确诊,治疗主要是使用消炎药物和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治疗,比如阿莫西林和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有腹胀,恶心等症状可以饭前加用吗丁啉片,饮食清淡为主,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吃生冷硬刺激食物。
以上是对“最近我感觉自己反酸水,而且很烧心,这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胃镜检查确诊,治疗主要是使用消炎药物和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治疗,比如阿莫西林和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有腹胀,恶心等症状可以饭前加用吗丁啉片,饮食清淡为主,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吃生冷硬刺激食物。
以上是对“最近我感觉自己反酸水,而且很烧心,这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