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感觉自己反酸水,而且很烧心,这是怎么回事啊??

提问时间:2017-04-14 16:02:4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对症状的表述,考虑你患有胃食管反流病的可能性较大,多数是由于贲门失弛导致的,最主要的症状就是烧心,胸骨后不适等症状。可以到医院做胃镜检查来确定诊断。
  意见建议:您现在应该每天睡前2小时不要进食,也不可以平躺。少喝咖啡、浓茶,少吃高脂肪、巧克力等食物,可以减轻胃部的负担,减少胃酸的分泌。如果体态较胖,可以减轻体重,有效的降低腹压,减轻症状。如果确定诊断,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吗丁啉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胃炎或是胃溃疡引起的泛酸烧心,平时,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为主最好。
  意见建议:可以去检查一下胃镜,就可以查出是不是胃炎或是胃溃疡,然后再决定怎么治疗,注意复查;必要时,及时用消炎药和抑制胃酸的药物治疗,可以用阿莫西林胶囊、克拉霉素片、甲硝唑片和奥美拉唑胶囊试试,坚持用药,保持心情舒畅,注意复查即可。
  胃反酸烧心是怎么回事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分析有可能是胃炎或胃、十二指肠溃疡的表现。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下胃镜以明确诊断。治疗胃炎的常用药物有: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克拉霉素等。治疗胃、十二指肠溃疡的药物有:西咪替盯雷尼替盯奥美拉唑等。
  应注意控制饮食,不要食生冷、不易消化、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注意饮食要有规律,不要暴饮暴食。
  以上是对“最近我感觉自己反酸水,而且很烧心,这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您好,胃反酸:指胃液中的分泌盐酸。人胃是持续分泌胃酸的,其基础的排出率约为最大排出率的10%,且呈昼夜变化,入睡后几小时达高峰,清晨醒来之前最低。当食物进入胃中时,胃酸即开始分泌。
  意见建议:建议您病情严重时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常规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祝您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症状考虑为胃炎引起的症状,腹痛,腹胀,恶心,泛酸,嗳气等都是胃炎的常见症状。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胃镜检查确诊,治疗主要是使用消炎药物和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治疗,比如阿莫西林和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有腹胀,恶心等症状可以饭前加用吗丁啉片,饮食清淡为主,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吃生冷硬刺激食物。
  以上是对“最近我感觉自己反酸水,而且很烧心,这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