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东西吃一点就很饱,过了一会儿又饿,而且胃痛,怎么办呢??

提问时间:2017-04-11 18:18:5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资料目前考虑你是属于消化性溃疡的十二指肠溃疡,腹痛的特点是空腹时出现,进食或者服药后疼痛缓解,而胃溃疡就刚好相反,空腹时没什么疼痛,进食之后疼痛明显,消化性溃疡常见的临床表现有反酸、嗳气、恶心、呕吐等胃肠道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首先应该有规律的定时进餐,同时保持一个乐观规律的生活,避免过度紧张与劳累,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煎炸、酒精类食物,同时服用抑酸护胃类药物,如达喜、奥美拉唑等,必要时消化科就诊,完善胃镜检查。
  胃痛,从中医角度来看,多是肝气犯胃,您除此症状外多伴有情绪不好,胃脘胀满不适,疼痛,甚至饭后加重,打嗝,遇热有明显,与最近您情绪不好后进食,或食辛辣热物太多有关,可以买中成药治疗----逍遥丸就可以了。 ,一日三次,一次6-8颗,饭前一小时温水服用, 平日多注意情绪控制,不要生气,饮食多清淡,少喝酒及吃麻辣烧烤等,生活有规律,您的病会很快好起来的
  问题分析:您好,患者饥饿时胃痛症状,进食后可以缓解,考虑十二指肠炎或溃疡的可能,可以对症治疗缓解症状,做必要的检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可以适当服用斯达舒、奥美拉唑缓解症状,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上消化道钡餐透视或者胃镜检查,幽门螺杆菌检测等等,查明病因,规范治疗,效果较好,平时注意三餐饮食规律,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对“吃东西吃一点就很饱,过了一会儿又饿,而且胃痛,怎么办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这个情况,需要检查胃镜,明确一下原因,胃炎,胃溃疡都可以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 是胃酸过多,生活不规律等情况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这个情况,应该是注意饮食的情况 ,合理饮食,规律饮食,少吃多餐,细嚼慢咽,检查胃镜,明确原因,应用奥美拉唑,吗丁啉,铝碳酸镁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陈述及具体症状,您可能存在胃十二指肠溃疡的情况,建议您可以及时做个胃镜及全血生化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诊疗,一般情况下这个年龄可以及时运用中医中药配合膳食营养综合调理即可。
  意见建议:应多注意休息、多喝热水、及时补充微量元素及钙剂、睡前用热水泡泡手脚促进血液循环。
  以上是对“吃东西吃一点就很饱,过了一会儿又饿,而且胃痛,怎么办呢?”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