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老是心口窝疼,一吃饭就疼,是怎么回事啊?
提问时间:2017-04-09 09:07:22 问题分析:您好首先需明确疼痛是否为心绞痛,因为心脏病有时表现为腹痛,牙痛,颈部及左肩,左前臂的疼痛。若除外首先考虑胃溃疡,多表现为餐后痛,呈阵发性,可伴有反酸烧心腹胀嗳气打嗝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明确心脏供血情况,若除外心绞痛心肌梗死,可以择期检查胃镜。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明确心脏供血情况,若除外心绞痛心肌梗死,可以择期检查胃镜。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目前的情况下,不知道疙瘩在哪个位置,是不是腹部?
意见建议:如果是,建议你去医院普外科或者妇产科咨询复查,需要明确病因,才能进行有效地治疗,还是去医院看看再说吧。
意见建议:如果是,建议你去医院普外科或者妇产科咨询复查,需要明确病因,才能进行有效地治疗,还是去医院看看再说吧。
问题分析:从你的描述看,是饮食后出现了恶心呕吐等症状,考虑是急性胃炎的问题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应该是与食物有关,建议用抗菌素静脉滴注,控制感染,并适当补充液体,避免引起脱水,影响胎儿的发育
以上是对“孕妇老是心口窝疼,一吃饭就疼,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应该是与食物有关,建议用抗菌素静脉滴注,控制感染,并适当补充液体,避免引起脱水,影响胎儿的发育
以上是对“孕妇老是心口窝疼,一吃饭就疼,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考虑心口痛就有心脏病的可能,一般怀孕期间心脏负担加重引起的供血不足
意见建议:建议心电图检查明确是否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的,可吸氧能缓解,必要时可药物治疗防止心衰
意见建议:建议心电图检查明确是否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的,可吸氧能缓解,必要时可药物治疗防止心衰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做个食道镜检查
可以用奥美拉唑抑制胃酸分泌建议还是去消化内科就诊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平时清淡饮食少食多餐忌油腻和辛辣食物戒烟酒祝身体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孕妇老是心口窝疼,一吃饭就疼,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可以用奥美拉唑抑制胃酸分泌建议还是去消化内科就诊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平时清淡饮食少食多餐忌油腻和辛辣食物戒烟酒祝身体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孕妇老是心口窝疼,一吃饭就疼,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