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哺乳期的妇女血糖高,婴儿吃完奶后会有什么影响??

提问时间:2017-04-09 01:26:21
  健康指导: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来看,最好先去医院检查一下接受主治医生的治疗,其次暂时平时饮食上低热量为主,不宜多吃或者不吃高脂肪高糖、油炸、刺激性的食物,也不宜饮酒,适量多喝水以促进代谢,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大米白面尽量少吃,多吃粗粮,适量活动一下以促进代谢,,都是有帮助的
  问题分析:你好,血糖高是指胰岛功能异常,引起的体内糖分代谢异常,造成目前的检测值仿高,并且出现三多一少的症状。
  意见建议:而哺乳期血糖较高时,对于身体的影响比较小,对胎儿的伤害也比较小。但是由于体内代谢持续异常,得不到治疗,可能会影响宝宝的营养吸收,影响发育。
  病情分析: 你好,头孢氨卞是一种常用的消炎药物。它可以通过乳汁分泌的。孩子吃奶时可以进入孩子的体内的。如果孩子没有消化不良等现象是可以继续哺乳的
  意见建议:而且它乳汁的分泌量很少的。对孩子不会有太多的伤害的。建议继续服用吧。也可以用青霉素等进行治疗都是可以的。
  以上是对“请问哺乳期的妇女血糖高,婴儿吃完奶后会有什么影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健康指导:您好:根据您对情况的描述进行分析,您估计是饮食问题引起的,建议先通过合理饮食进行调理。少吃油腻食物,少吃辛辣食物,少喝酒,少吃精米精面,多吃粗粮与豆类食物,有助于血糖的控制,只要合理饮食,会很好的控制血糖的,如果做了,还不行,就必须吃药了。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吃完药24个小时就会代谢掉,妈妈为了安全可以停两天在喂。感冒其实只要想办法出汗就行,比如喝热茶吧,别太浓。
  意见建议:还可以喝生姜汤。 宜进食藕粉、牛奶、稀饭、米汤、新鲜蔬菜和水果。感冒时饮食要清淡。 室内空气要新鲜,注意通风。
  以上是对“请问哺乳期的妇女血糖高,婴儿吃完奶后会有什么影响?”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