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胃病能不能吃橘子吗??
提问时间:2017-04-07 12:11:17 病情分析:胃溃疡可以吃桔子
意见建议:桔子内侧薄皮含有膳食纤维及果胶,可以促进通便,并且可以降低胆固醇;桔子性平,味甘酸,有生津止咳的作用,用于胃肠燥热之症;有和胃利尿的功效,用于腹部不适、小便不利等症;有润肺化痰的作用,营养丰富,在每百克桔子果肉中,含蛋白质0.9克,脂肪0.1克,碳水化合物12.8克,粗纤维0.4克,钙56毫克,磷15毫克,铁0.2毫克,胡萝卜素0.55毫克。胃溃疡可以吃桔子。
意见建议:桔子内侧薄皮含有膳食纤维及果胶,可以促进通便,并且可以降低胆固醇;桔子性平,味甘酸,有生津止咳的作用,用于胃肠燥热之症;有和胃利尿的功效,用于腹部不适、小便不利等症;有润肺化痰的作用,营养丰富,在每百克桔子果肉中,含蛋白质0.9克,脂肪0.1克,碳水化合物12.8克,粗纤维0.4克,钙56毫克,磷15毫克,铁0.2毫克,胡萝卜素0.55毫克。胃溃疡可以吃桔子。
你好I以吃桔子慢性胃炎伴糜烂属于老胃病范畴一般药物很难根治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许多非常有效的治疗方法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配合治疗可以快速治愈不反弹.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清除脾胃湿热荡涤胃肠浊气快速修复胃粘膜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
病情分析:胃病能吃橘子
意见建议:可以吃,橘子中含较多的维生素C,但不要吃凉的,吃前应在室温下放置一旦时间,而且不宜空腹食用,可在餐后半小时或一小时进食,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对胃有保护作用,胃液中保持正常的维生素C的含量,能有效发挥胃的功能,保护胃部和增强胃的抗病能力。因此,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
以上是对“得了胃病能不能吃橘子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可以吃,橘子中含较多的维生素C,但不要吃凉的,吃前应在室温下放置一旦时间,而且不宜空腹食用,可在餐后半小时或一小时进食,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对胃有保护作用,胃液中保持正常的维生素C的含量,能有效发挥胃的功能,保护胃部和增强胃的抗病能力。因此,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
以上是对“得了胃病能不能吃橘子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慢性胃炎是长时间的饮食生活不规律造成的也需要长时间的调理才能来改善症状有很多忌口的东西需要注意桔子含酸性物质较多会刺激胃酸分泌除此之外凉拌菜、冷饮、牛奶、豆制品、海鲜都需要少食用
可服用养胃的如薏苡仁、燕麦、青菜等食物治疗西药有奥美拉唑需要服用足够的疗效中药需根据您的体质、证型来辨证论治祝您降
可服用养胃的如薏苡仁、燕麦、青菜等食物治疗西药有奥美拉唑需要服用足够的疗效中药需根据您的体质、证型来辨证论治祝您降
问题分析:给你的回答仅供你参考,根据你的描述橙子味甘、酸,性凉,服用后对胃有一定的刺激性。有慢性胃炎尽量不要吃,等胃炎治疗好后再吃。
意见建议:慢性胃炎大多和幽门杆菌感染有关,需要杀灭幽门杆菌。可以吃奥美拉唑,阿莫西林和克拉霉素,要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对“得了胃病能不能吃橘子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慢性胃炎大多和幽门杆菌感染有关,需要杀灭幽门杆菌。可以吃奥美拉唑,阿莫西林和克拉霉素,要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对“得了胃病能不能吃橘子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