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便时老是带血是怎么回事啊?
提问时间:2017-04-03 16:35:41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情况很可能是内痔,一期或者二期。大便有时干的话很容易刮破痔核,从而引起大便带血,颜色是鲜红。一期比较轻,仅仅是大便带血,或者手纸染血。二期,大便时痔核拖出,不过可以自行回纳;三期,大便时痔核拖出,不能自行回纳,需要用手扶助回纳;四期,用手也不能回纳,痔核脱出肛外并坎墩,引起缺血坏死。
意见建议:如果排便有带血症状,或者手纸有染血症状,则要引起重视,不能置之不理,否则长期便血会引起缺血症状。如果是一期或者二期的痔疮,局部用药加口服用药治疗即可,可以不做手术。针对痔疮的治疗,我们长期主张的原则是以消除症状为主,只要治疗达到这样一个效果,即对你平时生活上没多大影响,不便血,不疼痛,就达到治疗的目的了。如果你是因为大便带血想用药,可以用些凉血止血的中成药,口服比如点舌丸(仅供参考)、牛黄痔清栓纳肛啊等等,可以起到止血的目的,另外,还可以配合上中药坐浴治疗,坐浴的中药,可以是大夫自己开的,也可以是传统单方、验方,如50g芒硝放于盆中,倒温水适量,坐浴半个小时以上,这些方法都可以达到治疗的功效。希望上面的信息对你有所帮助,祝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如果排便有带血症状,或者手纸有染血症状,则要引起重视,不能置之不理,否则长期便血会引起缺血症状。如果是一期或者二期的痔疮,局部用药加口服用药治疗即可,可以不做手术。针对痔疮的治疗,我们长期主张的原则是以消除症状为主,只要治疗达到这样一个效果,即对你平时生活上没多大影响,不便血,不疼痛,就达到治疗的目的了。如果你是因为大便带血想用药,可以用些凉血止血的中成药,口服比如点舌丸(仅供参考)、牛黄痔清栓纳肛啊等等,可以起到止血的目的,另外,还可以配合上中药坐浴治疗,坐浴的中药,可以是大夫自己开的,也可以是传统单方、验方,如50g芒硝放于盆中,倒温水适量,坐浴半个小时以上,这些方法都可以达到治疗的功效。希望上面的信息对你有所帮助,祝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便血是一种很常见的消化道疾病症状,有的人不以为然
意见建议:殊不知,便血的最大隐患可能是大肠癌的一种信号。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千万不能对便血掉以轻心。但并不是大便带血就是患了大肠癌,因为便血可见于其他很多消化道疾病,如痔疮、肛裂、结肠息肉等。在这些病因中,成人最常见的是痔出血.nihao便血是一种很常见的消化道疾病症状,有的人不以为然。殊不知,便血的最大隐患可能是大肠癌的一种信号。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千万不能对便血掉以轻心。但并不是大便带血就是患了大肠癌,因为便血可见于其他很多消化道疾病,如痔疮、肛裂、结肠息肉等。在这些病因中,成人最常见的是痔出血.
意见建议:殊不知,便血的最大隐患可能是大肠癌的一种信号。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千万不能对便血掉以轻心。但并不是大便带血就是患了大肠癌,因为便血可见于其他很多消化道疾病,如痔疮、肛裂、结肠息肉等。在这些病因中,成人最常见的是痔出血.nihao便血是一种很常见的消化道疾病症状,有的人不以为然。殊不知,便血的最大隐患可能是大肠癌的一种信号。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千万不能对便血掉以轻心。但并不是大便带血就是患了大肠癌,因为便血可见于其他很多消化道疾病,如痔疮、肛裂、结肠息肉等。在这些病因中,成人最常见的是痔出血.
病情分析: 你好!所谓“大便带血”,就是指大便中混有肉眼可见的血液,严重者大便看起来几乎全是血液,统称为“便血”。便血的颜色可因消化道出血的部位、出血量及血液在肠道停留的时间长短而不同。如经常于便后滴出少量鲜血,病人没有腹泻、消瘦等,则以痔的可能性较大。如血液与粪便相混合,并伴有粘液,结合病人的病史、症状和体征,要分别考虑癌瘤、息肉、慢性细菌性或阿米巴痢疾、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等。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多休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确定病情及时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祝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最近大便时老是带血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多休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确定病情及时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祝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最近大便时老是带血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考虑是痔疮,以便血、分泌物多,或者是肛裂,临床症状表现为疼痛和出血。其痛很有特点,即先于排便时突发刀割样疼痛(由于粪便划破肛管皮肤所致),然后短暂缓解,继而出现长时间肛痛(由于肛门括约肌受刺激后产生痉挛所致)。临床常见患者因怕痛畏惧排便,肛裂引起的出血也因撕裂血管的程度或多或少,
意见建议:常见因肛裂长期或大量出血而至贫血的病例。 建议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在具体的治疗。
意见建议:常见因肛裂长期或大量出血而至贫血的病例。 建议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在具体的治疗。
指导意见: 大便出血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往往也容易被人们所忽视。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其一为肛裂造成。肛裂是因大便欠缺纤维及水分,变的粗硬,在排便时更用力,用力过度经过在肛门内的血管组织,零肛门口撕裂,外痔组织也凸出来,造成出血,所以患者感到痛楚非常,其二就是支持,支持便血,主要是内痔出血,多在排大便后手纸上有血迹,大便表面带血,肛门滴鲜红色血或喷血,血不与大便混合且常无疼痛。
以上是对“最近大便时老是带血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最近大便时老是带血是怎么回事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