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含有代可可脂的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7-03-22 01:23:33
  病情分析:扁桃体炎可以吃巧克力
  意见建议:巧克力是以可可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甜食。它不但口感细腻甜美,而且还具有一股浓郁的香气。巧克力可以直接食用,也可被用来制作蛋糕、冰激凌等。在浪漫的情人节,它更是表达爱情少不了的主角。巧克力体积小,发热多,味甜可口。研究发现,巧克力中含有红葡萄酒中所含有的抗氧化物。扁桃体炎可以吃巧克力的。
  病情分析: 月经期间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巧克力有一定的缓解痛经的作用,但是不要多吃,因为巧克力可使女性在经期加重经期烦躁和乳房疼痛。
  意见建议:生理期期间尽量不要洗头,如果非洗不可,尽量在中午洗,洗完头一定要立即吹干。要注意保暖,忌喝冷饮,喝冰水会让污血无法顺利排出,吃点甜食,可以帮助污血代谢,充分休息,不要太情绪化,忌盆浴。
  关于问一下,总是吃代可可脂的巧克力有毒吗,人问题如下:前列腺炎的治疗,主要是药物治疗,主要是抗生素治疗,再辅以其他的综合治疗。常用的药物有红霉素,复方新诺明,青霉素衍生物,并且要戒烟酒及辛辣的食物,合理正常的性生活,每周一次的前列腺按摩,理疗,热水坐浴等,可以促进吸收,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症状,愿您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孕妇可以吃含有代可可脂的巧克力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巧克力会使情绪失控。巧克力会造成情绪更加不稳与嗜糖,除了会发胖之外,也会增加对维他命B的需求。
  意见建议:同时,糖会消耗身体内维他命B与矿物质,并使人更爱吃糖类食物。进食高糖类的甜食,不但无法改善经期不适症状,反而可能因为血糖不稳定,影响体内荷尔蒙的平衡,加重不舒服的感觉。 建议你不要吃。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期间最好避免过食甜食,吃高糖类的甜食,不但无法改善经期不适症状,反而可能因为血糖不稳定,影响体内荷尔蒙的平衡,加重不舒服的感觉,使情绪更加不稳定。
  意见建议:月经期间要清淡低盐饮食,避免吃生冷寒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些红枣、菠菜、动物肝脏、胡萝卜等,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以上是对“孕妇可以吃含有代可可脂的巧克力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