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烂神经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3-12 11:12:52
  蛀牙龋病其主要形成原因是牙齿菌斑牙菌斑是牙齿表面的一层几乎无色的薄膜含有造成蛀牙龋病的细菌.每次进食后牙菌斑中的这些细菌会和食物中的糖份或淀粉发生化学作用产生腐蚀性牙齿的酸性物质.久而久之牙齿的珐琅质硬会破坏形成较脆弱的小蛀斑若继续恶化则会形成牙洞既蛀牙龋病.所以蛀牙是从小蛀斑发展而来的也是有蛀虫或者其它什么虫子和细菌而是牙齿被逐渐腐蚀的结果.蛀牙在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的坏死和脱落.蛀牙刚开始患初期蛀牙的部位发生在牙齿的珐琅质不会有痛的感觉而且牙齿表面通常是完整的肉眼看不见有蛀洞牙齿邻面这部份的蛀牙就更难察觉.蛀牙蔓延至牙髓牙齿出现明显蛀洞产生剧痛牙髓有机会受细菌感染而坏死细菌甚至会从牙髓经牙根部份扩散至附近的牙周组织引致发炎或脓肿.蛀牙龋病也就是牙齿出现腐烂现象蛀牙在很大程度上受我们生活方式的影响导致牙齿蛀牙的发生蛀牙在儿童中更为普遍但成年人也会患蛀牙.目前临床应用的有西药的中成药.西药有解热镇痛药及抗厌氧菌类药物虽可短暂止痛但不能根治过多服用均有一定的副作用.因此各式各样的中成药应运而生.龋病由于其病程进展缓慢在一般的情况下不危及患者的生命因此不受人们的重视.实际上龋病给人类造成的危
  病情分析: 您好!!只能说这个医生的根管治疗技术可能不是特别成熟,真正技术好的一般在三次左右可以完成,而且时间在半个月内!不知道您的牙齿之前是怎么个情况,要是条件符合,基本可以做一次性根管治疗(急性期除外),一次就可以完成整个治疗。现在提倡一次性根管治疗!欧美国家百分之八十的牙都是一次性根管治疗!我们现在也基本是这样做!
  意见建议:您也不用过分担心,根管治疗最后的结果做好就行了,只是你多跑几趟吧!
  病情分析:你好,牙齿杀了牙神经之后,需要在根管内放置消炎药,待根管炎症控制后,就可补牙了。牙齿失去牙神经的影响会变得比较脆,根管治疗后可以做套将牙齿保护起来就可以延长牙齿的使用寿命了。根管治疗后的牙齿一般不会发生颜色的变化,除非是腐质没有去尽,而引发了继发性龋坏。
  意见建议:牙齿根管治疗完成后,建议做牙套保护牙齿,就可以延长牙齿的使用寿命了。
  以上是对“牙齿烂神经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情况下封药封7天应该是慢性的失活剂,之后换药最多在放一次甲醛甲酚,然后不疼的话就能补牙了。我们都是第一次开髓之后就放的,但是您的治疗方式我们这里很少用了,为了减少患者复诊次数和患者的痛苦,我们都是局麻下直接去除牙髓,然后中间换一次药,第三次就可以补上了。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就诊,干净卫生,而且有保障、
  问题分析:这样的情况是不可能继续生长的是需要积极的接牙的由于小孩的前门牙牙根在10岁左右才会发育完成闭合(此时你小孩前门牙的牙根还是敞开的喇叭状),一旦牙髓坏死,炎症就极有波及牙根周围组织,形成病灶,
  意见建议:如果影响到还未萌出的牙齿胚胎,后果不堪设想.因此要及时处理.在1小时内没有感染,可以做直接盖髓术。
  以上是对“牙齿烂神经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