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心电图,医生说是T波高尖,是什么意思啊?

提问时间:2017-03-01 11:42:02
  问题分析:你好,T波高尖多见于高血钾或者急性的心梗超早期,如果没有症状,没有肾脏或者别的带着疾病应该没啥问题,再就是年轻人由于比较瘦,再就是早起复极的情况下也会出现波高尖,都属于正常变异。夜间出现二度一型房室阻滞可能和迷走神经兴奋有关,也不是很频繁,意义也不是很大。
  意见建议:可以先观察一下,如果有什么不适症状时随诊。
  病情分析: 自诉p波高见尖,而27岁,如果是单纯p波改变而言,说明右心房肥大。
  意见建议:像你诉说的情况,如果是右心房肥大,可以由于肺循环异常,肺动脉瓣狭窄,或肺心病等情况导致。建议你结合实际临床症状考虑,必要时可以进一步检查,比如心脏彩超,胸片等综合判断。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面试情况来看,像你目前这情况的话,主要是由于窦性心动过速,一型房室传导阻滞导致的,最好时机是国服要控制。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阿司匹林肠片,美托洛尔来进行治疗的,而且平常也是要注意的,低盐低脂饮食,不要吃动物内脏,平常要适当的活动。
  以上是对“做心电图,医生说是T波高尖,是什么意思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您好!副脾属于自身先天发育所致,是指除正常位置的脾脏外,还有一个或多个与脾脏结构相似,功能相同的内皮组织存在。副脾不需要治疗,也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意见建议:不要过度紧张,如果您的副脾较大,可以考虑手术切除,较小无不适就不需要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叙述和病情,T波高尖 V2-V4 需要排除电解质紊乱的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你的叙述和病情,建议到医院抽血检查电解质,若是电解质正常,可以不需要治疗的。定期复查就行了。
  以上是对“做心电图,医生说是T波高尖,是什么意思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