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的是心肌缺血型冠心病应该吃什么药好??

提问时间:2017-02-20 20:30:20
  指导意见:你好: 冠心病不同的临床类型、临床发作程度不同治疗方法有所不同,总的治疗方法有一下几种:(1)药物治疗:是指用硝酸酯类药、β受体阻滞剂、钙离子拮抗剂、转换酶抑制剂、调节血脂药、抗血小板药物、抗凝药物和中药等药物的治疗。(2)介入治疗:包括经皮冠状动脉腔内成形术(PTCA)、冠状动脉斑块旋切术、冠状动脉斑块旋磨术、冠状动脉斑块切吸术、经皮冠状动脉激光成形术、冠状动脉内支架和溶栓疗法等。目前应用最广泛的介入治疗术就是经皮冠状动脉腔内成形术及冠脉支架术。(3)外科治疗:冠心病外科搭桥手术(CABG)。注意:不要过劳,保证睡眠,适当运动,不要饱餐,防止便秘,避免精神刺激。
  病情分析: 您好,冠心病,心肌缺血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导致,可由于高血脂,长期吸烟,及老年动脉硬化等多种因素导致,可出现胸闷,胸痛,气短等症状,严重时可导致心律失常,心肌梗死,休克,可危及生命
  意见建议:如果您伴有冠心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保持心情愉悦,劳逸结合,同时可口服改善心肌缺血的药物如复方丹参片,硝酸异山梨酯及阿司匹林治疗,如果伴有高血脂应该使血脂恢复正常。家中应该备有急救药物如速效救心丸,硝酸甘油等
  病情分析: 您好,所谓的冠心病是由于供应心肌血液的血管出现病变,致使供应心肌的血液减少,不能及时使心肌得到营养,造成心肌缺血,出现一系列疾病。心肌下比壁缺血,也就是供应心肌下壁的血管出现异常,和冠心病类似,会出现心慌等症状。
  意见建议:心肌缺血的治疗,就是改善心肌供血,扩张心肌血管。建议您到医院做一下心血管造影,明确是哪个血管的问题,最好是手术根治。再辅以药物治疗。祝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我得的是心肌缺血型冠心病应该吃什么药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心肌缺血的情况很多,分为功能性和器质性,后者多是由于冠状动脉病变导致的,多见于血管硬化。
  意见建议:心肌缺血与生活习惯关系很大,在劳累,不规律饮食的情况下容易导致心肌缺血,出现不适症状,根据你的年龄多是由于血液方面的异常,多见于高血脂,建议查一下血液,血脂情况,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同时饮食方面需低脂低盐饮食,检测血压,定期进行体检,化验血液,出现异常及时调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为不稳定型心绞痛,心肌缺血属于冠心病一种,活动、饱餐、劳累时可出现心慌、胸闷,持续1-2分钟,休息可缓解为典型心绞痛的症状,心电图已经证实为下壁心肌缺血。
  意见建议:建议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及心脏彩超,必要时行心脏64排CT检查明确血管的狭窄情况,如果有必要,建议行冠脉造影+支架治疗。
  以上是对“我得的是心肌缺血型冠心病应该吃什么药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