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搏不稳是什么原因??
提问时间:2017-02-20 10:45:00 病情分析: 这是典型的早博症状,你得到医院检查一下,做一个心电图检查,一般情况还伴有心慌症状。正常心脏的跳动是规则的,各次心跳间隔时间基本相等,如果出现突然提前的心跳在医学上称为过早搏动(早搏),或称期外收缩,早搏时病人有心悸、胸闷等感觉,但也有病人无任何不适。
意见建议:早搏很常见,可发生在各种心脏病的基础上,但也可出现在正常人。出现早搏时不必过于紧张,应请医生查明病因,决定是否须用药以及用什么药,绝大部分早搏的病人预后都是良好的。
意见建议:早搏很常见,可发生在各种心脏病的基础上,但也可出现在正常人。出现早搏时不必过于紧张,应请医生查明病因,决定是否须用药以及用什么药,绝大部分早搏的病人预后都是良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脉搏是由于心脏射血时对血管的冲击力形成的有规律的、强弱适度的搏动。通常情况下,脉搏次数与心跳次数相一致。病理情况下可出现脉搏低于心跳次数的情况(脉搏短绌)。心跳的次数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如精神紧张、进食、运动等,可发生生理性波动。
意见建议:心电图示心跳次数低于60次/分时,称为心动过缓。可见于正常人及有心脏病变的病人。如果心悸症状是伴随心动过缓出现,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心电图示心跳次数低于60次/分时,称为心动过缓。可见于正常人及有心脏病变的病人。如果心悸症状是伴随心动过缓出现,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患者现在主要考虑,应该是心脏的神经传导功能出现异常,所引起的这种情况,平时有没有胸闷憋气的症状
意见建议:现在患者的症状不排除心脏有器质性病变,建议最好是做一下动态心电图,明确诊断病情,可以用一些调节营养心脏神经,调节心肌细胞的药物,改善目前的症状。
以上是对“脉搏不稳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现在患者的症状不排除心脏有器质性病变,建议最好是做一下动态心电图,明确诊断病情,可以用一些调节营养心脏神经,调节心肌细胞的药物,改善目前的症状。
以上是对“脉搏不稳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肾阳虚,肾阳虚,表现为面色白或黝黑、腰膝酸痛、筋骨萎软、神疲乏力、精神不振、身体沉重、性欲减退、手足冰冷、畏寒怕风、易受凉腹泻、身体浮肿,早泄等等等。此外,女子会出现不孕、遗尿、浮肿、性欲低下等症状。补肾阳虚药物多是温热性药,如附子、肉桂、鹿茸等。
病情分析: 心率非常慢,低于50次每分钟,建议你找到原因,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首先试试药物。比如舒喘灵,阿托品。但是一定要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一般低于40次/分的心率临床上是要安装起搏器的,如果停搏时间大于2.5秒的情况也是很危险的,同样考虑是起搏器安装的。
以上是对“脉搏不稳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可以首先试试药物。比如舒喘灵,阿托品。但是一定要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一般低于40次/分的心率临床上是要安装起搏器的,如果停搏时间大于2.5秒的情况也是很危险的,同样考虑是起搏器安装的。
以上是对“脉搏不稳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