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痔疮不出血,但是这几天很痒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6-12-20 23:50:11
  病情分析: 健康人偶尔出现一两次痔疮出血很普遍,人们常说十人九痔
  意见建议:医学上认为没有症状的痔疮不需要治疗。但是你也不要不在意,因为如果痔疮长期便后出血,甚至便后痔疮脱出肛门,那就需要手术治疗了,目前比较常用比较安全的是PPH手术,当然花费也是比较高的。因为痔疮是外科病,吃药效果不太好。现在你病情比较轻,因为出血量不是很大,你不要太担心,估计与你便秘大便干硬,久坐,少运动或吃辛辣食物上火有关,建议你改变不良习惯,让它慢慢自动治愈。建议一:不要吃辛辣,过油腻食物,多吃青菜,比如菠菜芹菜以及谷物等粗纤维食物。建议二:养成每天一次大便的习惯,刚开始可能没便意,但是久了就能形成条件反射,注意是一天一次,慢慢培养习惯,这样可以缓解便秘,大便对肛门刺激小了,痔疮也会自动自愈。建议三:不忙的时候多做提肛运动,收缩上提肛门的运动(每天睡前,使肛门有节律地收缩30?50次),锻炼提肛肌的收缩能力,可以预防痔疮的发生。坚持按上面的要求做,相信一两个月后就自愈了。
  病情分析: 大便带血是痔疮的主要症状之一,但是不能一见便血就以为是痔疮出血,因为消化道疾病和全身性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以下几种病都有可能引起大便带血:痔疮,肛裂,息肉,肿瘤和直肠癌等。所以应该尽早到医院来检查确诊一下病情。
  意见建议:便血应注意休息,避免疲劳。 饮食以软烂少渣、容易消化、少刺激为宜,忌食烟酒以及辛辣动火之物。贫血有容易疲倦与头昏;面色苍白、眼花、心慌和气促;重度贫血,即使在休息或卧床时也有明显出血,您现在可以使用一些外用药缓解症状,若药物不能止血,要尽早就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外痔一般不会引起出血,外痔一般会导致大便时疼痛。
  意见建议:内痔可能导致出血。一般是便后出血,血颜色鲜红,量较少。但是,建议你到胃肠外科让医生做个直肠指诊就能确诊。痔疮的治疗关键就是预防。建议你最近不要熬夜,生活要规律,一定要忌口,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因为蔬菜水果中含粗纤维丰富,有助于大便成形,防止便秘。另外,需要多喝白开水或是早餐起床空腹喝蜂蜜水。不要长时间坐着,要多活动。每天都要适当的运动。
  以上是对“我得痔疮不出血,但是这几天很痒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内痔是长在肛门管起始处的痔,如果膨胀的静脉位于更下方,几乎是在肛管口上,这种曲张的静脉就叫外痔。外痔有时会脱出或突现于肛管口外。但这种情形只有在排便时才会发生,排便后它又会缩回原来的位置。 痔疮最新疗法。。
  意见建议:食物应以易消化,质软少渣,无刺激性为宜。少渣食物可以减少肠蠕动,使腹泻得以缓解,可进食鸡蛋、细挂面、烂米粥等。含粗纤维多的食物和水果、蔬菜尽量少吃。 痔疮最新疗法
  病情分析:要吃新鲜蔬菜、水果等含植物纤维素丰富的食物,养成每天定时排便的习惯,每日早晨空腹时喝一杯凉开水睡前服中药麻仁丸、蜂蜜等促进排便,减少肛裂的发生。 得了痔疮会怎样。。。。。
  意见建议: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 得了痔疮会怎样
  以上是对“我得痔疮不出血,但是这几天很痒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