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过牙以后,牙缝变宽。吃菜吃肉总是加牙。我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6-11-30 06:42:08 您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和牙龈炎有关系的,会引起牙龈萎缩,建议口服多种维生素,治疗。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T4YB3:嗯,谢谢,来了深圳后是自己开火,因为中午要带饭到公司所以每次做饭都是易保存的,有可能是因为没吃蔬菜等原因造成,因为中午带的饭一般都比较单一了,应该是有一部门原因的,因为是从来了深圳后才出现的,谢谢!!
askT4YB3:嗯,谢谢,来了深圳后是自己开火,因为中午要带饭到公司所以每次做饭都是易保存的,有可能是因为没吃蔬菜等原因造成,因为中午带的饭一般都比较单一了,应该是有一部门原因的,因为是从来了深圳后才出现的,谢谢!!
问题分析:这常见于牙本质过敏或者牙周炎引起的疼痛,牙本质过敏见于龋齿或者牙齿磨耗过度。牙周炎与牙结石过多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到口腔科检查一下,牙本质过敏的话,可以做脱敏治疗。牙周炎的话,建议保持好口腔卫生,定期洗牙,清除牙结石和菌斑。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到口腔科检查一下,牙本质过敏的话,可以做脱敏治疗。牙周炎的话,建议保持好口腔卫生,定期洗牙,清除牙结石和菌斑。祝你健康!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和牙龈炎或者口腔感染有关系,一般服用消炎药治疗看看。必要时化验血常规看看血小板数量是不是正常。如果是口腔感染牙龈炎或者牙周炎可以服用消炎药人工牛黄甲硝唑和维生素 C对症治疗。另外有牙 结石的情况下建议超声波洁牙来辅助治疗。
以上是对“洗过牙以后,牙缝变宽。吃菜吃肉总是加牙。我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洗过牙以后,牙缝变宽。吃菜吃肉总是加牙。我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问题分析:你好,牙齿在吃饭的时候就有疼痛的症状,可能是因为有牙齿出现龋洞或者有食物嵌塞而引起的,
意见建议:最好是可以到口腔科去检查下,有龋洞的是需要通过补牙或者做牙冠来进行治疗的,恢复正常的邻居诶关系,避免食物嵌塞的现象的。
意见建议:最好是可以到口腔科去检查下,有龋洞的是需要通过补牙或者做牙冠来进行治疗的,恢复正常的邻居诶关系,避免食物嵌塞的现象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在矫正的过程中,有橡皮筋脱落并出现误服的情况,不过您不用担心,一般对身体也是没有伤害的。
意见建议:在矫正的过程中,由于在牙齿上粘有托槽,或者其他的一些物件,所以在进食时需要多加注意,
以上是对“洗过牙以后,牙缝变宽。吃菜吃肉总是加牙。我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在矫正的过程中,由于在牙齿上粘有托槽,或者其他的一些物件,所以在进食时需要多加注意,
以上是对“洗过牙以后,牙缝变宽。吃菜吃肉总是加牙。我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