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一个小疙瘩中间有个小眼儿这是什么啊?
提问时间:2016-11-06 08:45:21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麦粒肿的问题,麦粒肿初期或脓肿未形成时,都可局部湿热敷,每日3次,每次20分钟.热敷能加快眼部的血液循环,有消肿止痛的作用.脓肿已形成并出现脓点时,应到医院切开排脓,如脓肿自行穿破;可用干净棉花轻轻拭去.
意见建议:当脓头出现时切忌用手挤压,因为眼睑血管丰富,挤压会使炎症扩散,引起严重合并症,不要用脏手揉眼睛,以免将细菌带入眼内,引起感染.
意见建议:当脓头出现时切忌用手挤压,因为眼睑血管丰富,挤压会使炎症扩散,引起严重合并症,不要用脏手揉眼睛,以免将细菌带入眼内,引起感染.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您的情况是属于霰粒肿的症状。如果疙瘩比较小,可以采取热敷、按摩等方法来治疗,肿块可以自行吸收、消失
意见建议:如果疙瘩比较大,或者用热敷、按摩等方法无法促使其吸收,那么需要进行眼部手术刮除肿块。手术简单安全,而且术后效果非常好,不影响视力也不影响面部的美观。
意见建议:如果疙瘩比较大,或者用热敷、按摩等方法无法促使其吸收,那么需要进行眼部手术刮除肿块。手术简单安全,而且术后效果非常好,不影响视力也不影响面部的美观。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可能是内麦粒肿,又叫睑板腺炎,是由细菌感染所致。可以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滴眼,口服红霉素、阿莫西林、炎可宁等消炎清火药物,如有化脓,可到医院眼科找专业医生切开清洗。
意见建议:建议您多闭眼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别吃海物、火锅、辛辣食物,积极治疗。
以上是对“手上有一个小疙瘩中间有个小眼儿这是什么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您多闭眼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别吃海物、火锅、辛辣食物,积极治疗。
以上是对“手上有一个小疙瘩中间有个小眼儿这是什么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针眼,在医学上叫麦粒肿,又叫眼睑炎.是睫毛毛囊附近的皮脂腺或睑板腺的急性炎症
意见建议:针眼就是麦粒肿.刚发生针眼时,眼皮肿痛可用冰敷,并点消炎眼药水,必要时口服抗生素.大部份的病例在3--4天内可以消退;若腺体肿胀化脓,则须手术切开排脓.
意见建议:针眼就是麦粒肿.刚发生针眼时,眼皮肿痛可用冰敷,并点消炎眼药水,必要时口服抗生素.大部份的病例在3--4天内可以消退;若腺体肿胀化脓,则须手术切开排脓.
病情分析: 要看你所指的疙瘩在睑结膜面还是睑缘,可考虑霰粒肿、滤泡、结膜结石、结膜息肉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眼科行裂隙灯检查,明确病因,一般来说炎症导致的滤泡增生应使用抗生素眼药水治疗,如为新生物则需要手术,均为门诊小手术。
以上是对“手上有一个小疙瘩中间有个小眼儿这是什么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眼科行裂隙灯检查,明确病因,一般来说炎症导致的滤泡增生应使用抗生素眼药水治疗,如为新生物则需要手术,均为门诊小手术。
以上是对“手上有一个小疙瘩中间有个小眼儿这是什么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