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后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正常?
提问时间:2016-10-14 09:30:46 你好,子宫内膜正常厚度是8—12mm,月经期前几天子宫内膜增厚,在排卵期不低于 0.8cm,才会有怀孕的机会,大于1.4cm那也是无法怀孕的。正常的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不断变化的,并不是恒定不变的。具体的数字为:1.月经期:子宫内膜功能层脱落保留基底层;2.增生期:月经第6-14天内膜厚达1-3mm;3.分泌期:月经第15-28天,子宫内膜厚达5-7mm。 建议到正规专科医院详细检查,祝您健康!
正常的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不断变化的,并不是恒定不变的.具体的数字为:1月经期:子宫内膜功能层脱落保留基底层.2增生期:月经第6-14天内膜厚达1-3mm.3分泌期:月经第15-28天,子宫内膜厚达5-7mm。 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只有找准病因,才能对症治疗。建议您到技术含量高的“科技型”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正常的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不断变化的,并不是恒定不变的.具体的数字为:1月经期:子宫内膜功能层脱落保留基底层.2增生期:月经第6-14天内膜厚达1-3mm.3分泌期:月经第15-28天,子宫内膜厚达5-7mm。
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只有找准病因,才能对症治疗。建议您到技术含量高的“科技型”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以上是对“药流后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正常”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只有找准病因,才能对症治疗。建议您到技术含量高的“科技型”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以上是对“药流后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正常”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正常
你好,子宫内膜厚度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期厚度是不一样的,建议最好在月经干净后三天做一个阴道B超了解子宫内膜具体厚度为多少。子宫内膜如果厚,来月经时容易经很痛,而且受精卵不易着床! 就是子宫的内膜比正常人厚.内膜薄厚不能决定能否怀孕,有否排卵才是能否怀孕的关键。正常的一般是0.2--1.0厘米。
你好,子宫内膜厚度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期厚度是不一样的,建议最好在月经干净后三天做一个阴道B超了解子宫内膜具体厚度为多少。子宫内膜如果厚,来月经时容易经很痛,而且受精卵不易着床! 就是子宫的内膜比正常人厚.内膜薄厚不能决定能否怀孕,有否排卵才是能否怀孕的关键。正常的一般是0.2--1.0厘米。
你好,子宫内膜正常厚度是8—12mm,月经期前几天子宫内膜增厚,在排卵期不低于 0.8cm,才会有怀孕的机会,大于1.4cm那也是无法怀孕的。一般超过14MM未来月经可诊断为子宫内膜增厚.多是因为大量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所致,子宫内膜增殖的诊断要靠病理结果,即是将子宫内膜通过诊刮取下来送活检,才能最终诊断.
以上是对“药流后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正常”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药流后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正常”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