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的患者达芙通怎么吃?
提问时间:2016-10-12 05:08:40 如果子宫内膜薄的话可以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也有一定的好处。平时也应该注意避孕,防止人工流产造成的子宫内膜薄。如果子宫内膜薄应该积极治疗。平时饮食上也可以多吃些含有天然雌激素的食物补充雌激素。
建议吃点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鸡肉等等,子宫内膜薄会造成女性不孕,子宫内膜薄的病因是内分泌失调,如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碍和生长激素缺乏等,还有就是子宫内膜损伤、粘连等,饮食对于疾病的治疗有着重要的意义。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月经时出血少,这种情况日后是会影响受孕的。因素可导致卵子不能很好地着床,从而不能按照原计划顺利受孕。
建议吃点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鸡肉等等,子宫内膜薄会造成女性不孕,子宫内膜薄的病因是内分泌失调,如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碍和生长激素缺乏等,还有就是子宫内膜损伤、粘连等,饮食对于疾病的治疗有着重要的意义。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月经时出血少,这种情况日后是会影响受孕的。因素可导致卵子不能很好地着床,从而不能按照原计划顺利受孕。
你好,子宫内膜太薄的治疗方法通常有以下几种,患者可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相应的治疗方法。
1、激素低引起的子宫内膜太薄者在月经10天开始补充天然雌激素1个单位,五天即可,用的太早会抑制排卵,用的时间久了会导致内膜增生过长;
2、内膜粘连和损伤引起的子宫内膜太薄只能宫腹腔镜下冷器械处理后防粘连处理,严重的还要进行内膜移植;
3、年龄偏大、月经量偏少的子宫内膜太薄可以给以生长激素一个单位/天,依据原因和年龄用法多种多样(生长激素是抗衰老激素,成人没有生长作用;
4、黄体功能不足造成的子宫内膜太薄,应该在月经第五天个hmg75iu每/天,连续五天,能使卵泡中颗粒细胞增加而增加黄体酮的分泌。祝你健康!
1、激素低引起的子宫内膜太薄者在月经10天开始补充天然雌激素1个单位,五天即可,用的太早会抑制排卵,用的时间久了会导致内膜增生过长;
2、内膜粘连和损伤引起的子宫内膜太薄只能宫腹腔镜下冷器械处理后防粘连处理,严重的还要进行内膜移植;
3、年龄偏大、月经量偏少的子宫内膜太薄可以给以生长激素一个单位/天,依据原因和年龄用法多种多样(生长激素是抗衰老激素,成人没有生长作用;
4、黄体功能不足造成的子宫内膜太薄,应该在月经第五天个hmg75iu每/天,连续五天,能使卵泡中颗粒细胞增加而增加黄体酮的分泌。祝你健康!
你好,关于在以上问题我来回答。吃点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鸡肉等等,子宫内膜薄会造成女性不孕,子宫内膜薄的病因是内分泌失调,如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碍和生长激素缺乏等,还有就是子宫内膜损伤、粘连等,饮食对于疾病的治疗有着重要的意义。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月经时出血少,这种情况日后是会影响受孕的。因素可导致卵子不能很好地着床,从而不能按照原计划顺利受孕。
以上是对“闭经的患者达芙通怎么吃”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闭经的患者达芙通怎么吃”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要注意补充营养,尤其是富含雌激素的食物,如蜂王浆,豆浆等。也可适当用一些雌激素药物,但用药一定要按医嘱。绝经早了的确是对女同志不好,但也别太紧张,还要注意心理调节,保持愉快的心情对妇女来说是很重要的,太大压力也会让月经不正常。你说的月经量少是经医生诊断的吗?还是你自己觉得的?也许你的量少也在正常范围内。我有一朋友她是上环后月经量就少了,也没什么问题。至于经期提前,每个人的月经周期其实不都是一样的,有的甚至20天一周期。你最好去看看专业的妇科医生,确诊了,再来积极防治。总之,别太紧张,记得天天保持好心情!
我有办法 这是经过我实践的 非常管用
常喝营养粥 比如黄豆 黑豆 花生米 黑米麦仁等煮成的营养粥效果看得见
我去年4月没来月经。那时是7月份,我吃了近4月的达英,溴隐亭。还打黄体酮。效果不差,不良反多。到最后子宫内膜还是4mm,卵泡也不发育, 什么便秘 肛裂 血压升高等 心脏还有早搏 很严重 后来11月初我停药了,用了18副中好好吃饭,加强营养,好好喝粥 例假慢慢正常已经都三个月了,内膜张的很好 这月都准备要宝宝了
豆浆机打的也很好的 营养糊 也很美味的 相信效果会让你们会满意的
以上是对“闭经的患者达芙通怎么吃”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常喝营养粥 比如黄豆 黑豆 花生米 黑米麦仁等煮成的营养粥效果看得见
我去年4月没来月经。那时是7月份,我吃了近4月的达英,溴隐亭。还打黄体酮。效果不差,不良反多。到最后子宫内膜还是4mm,卵泡也不发育, 什么便秘 肛裂 血压升高等 心脏还有早搏 很严重 后来11月初我停药了,用了18副中好好吃饭,加强营养,好好喝粥 例假慢慢正常已经都三个月了,内膜张的很好 这月都准备要宝宝了
豆浆机打的也很好的 营养糊 也很美味的 相信效果会让你们会满意的
以上是对“闭经的患者达芙通怎么吃”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