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的女人适宜生小孩吗?有什么风险?
提问时间:2016-10-11 05:10:31 首先要明确受孕关键在于男女双方,不仅仅只是女方的问题。受孕的关键是要看男女双方是否具备生育条件,如卵巢排出成熟优势卵泡,输卵管通畅无阻,男性精子精液质量正常,子宫及内膜功能良好适合受精卵着床受孕等,其中任何一项出现问题,均可导致不孕。您现在还有月经并且月经正常,说明还是有排卵的,那结合您目前的情况,多建议您夫妻二人共同去医院详细检查一下其他的生育条件是否具备。如果可以那您还是可以拥有自己的孩子,如有异常,及早治疗。
四十岁女性如果月经周期正常,身体健康无其他疾病的情况下,孕育不存在过大风险,如果是初次妊娠,那么超过三十五周以上属于高龄初产,这属于高危妊娠,因三十五岁以后孕育唐氏征以及妊高症妊娠糖尿病等疾病等风险性会增加。要注意做好孕期的唐筛以及血压和血糖等检查。
意见建议:最好在准备怀孕前到正规专业的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做一下全面的孕前检查了解一下身体情况,确认无异常再准备怀孕。要注意从准备怀孕前三个月开始补充小剂量叶酸。
意见建议:最好在准备怀孕前到正规专业的不孕不育专科医院做一下全面的孕前检查了解一下身体情况,确认无异常再准备怀孕。要注意从准备怀孕前三个月开始补充小剂量叶酸。
女性35岁以上怀孕都算作高龄产妇了,但是只要身体健康没有影响怀孕和生育的因素,理论上都是可以怀孕生孩子的。但是生孩子的风险性增加,这个风险性表现在多方面。比如高龄产妇本身生孩子自己的危险性增加,孩子患有先天性疾病的机率也增加,尤其自闭症、癫痫等疾病。总之,由于目前的饮食条件和生存环境等诸多因素与以往大不相同,高龄产妇生育孩子的危险性显著增加。
以上是对“45岁的女人适宜生小孩吗?有什么风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45岁的女人适宜生小孩吗?有什么风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你好!40岁怀孕的话是属于高龄产妇了,期间的风险也相对也讲也会更大!女性年龄越大受孕率月底。对于您上述的情况建议您最后能到专科医院详细检查一下,明确生育条件是否具备,发现问题在对症治疗,提高受孕率。建议详查生育条件,主要包括:排卵功能、输卵管通畅程度、子宫内膜的厚度和功能、男性精子精液质量等等。
你好,40多岁没有绝经完全可以生育。有生育能力可以怀孕,但是精子卵子质量不敢保证。所以说生育孩子不一定十分健康,因为一般的最佳生育期是在20-35岁之间,一般还是要注意得。年纪大了,相对的孩子抵抗力等都是要差一点的,但也不是绝对的,因为以前的到了50岁生的也很健康,是相对而
以上是对“45岁的女人适宜生小孩吗?有什么风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以上是对“45岁的女人适宜生小孩吗?有什么风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相关问题
最新回答
精彩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