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2天,是药流好还是人流好?

提问时间:2016-10-10 23:30:17
  病情分析: 药物流产的过程中没有器械进入子宫内,流产后引起感染的可能性比较小,并且子宫内膜受伤的可能性也小。其实这是偏面理解。药物流产的整个过程比较长,需要在家先服药3天,流产当天再在医院服用开宫口药物后,在医院观察若干小时,由医生确认胎囊是否排出体外。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药物流产有5%的失败率,如果不成功,还需要做人工流产补救,那对女性来说,相当于是二次伤害。
  意见建议:而人流最佳时间是确认怀孕后的6-7周。且最晚不要超过70天才是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因为此时的孕囊在B超下清晰可见,子宫壁也较厚,孕囊容易吸出来。而且孕囊不大,医生可通过可视技术将孕囊吸出,相对来说,对身体的伤害小、手术风险低,恢复的快。如果超过了无痛人流最佳时间且妊娠超过了10周,就不能做无痛人流了,而需要住院作引产手术,这样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
  病情分析:最安全对身体伤害最小的就是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技术,这是当今国际上一种新型安全的人流技术,它采用一次性纳米减压式微管材料,在超声波引导下进行的无痛人流术。不伤宫颈不刮宫、手术准确,对子宫内膜损伤小、术后恢复快,有效避免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等并发症的发生,尤其适用于子宫畸形合并妊娠、子宫肌瘤合并妊娠、宫角妊娠、子宫壁薄或厚薄不均、子宫位置高度倾屈给手术带来困难都以及其他高危手术。
  意见建议:意外怀孕者去医院后医生首先让做妇科检查,对于人流者来说,这些术前检查都是很必要的,女性朋友万不可图省钱省事有意回避检查。人工流产手术前常规做妇科检查和阴道分泌物化验,其目的之一就是要及时发现潜在的能引起术后感染的疾病,并给予治疗,以保证手术及术后的安全。可采用无痛人流手术。
  一般的药流在40-45天做比较合适,人流在45-64天做比较合适. 药流就是按嘱咐吃药,吃最后一片后排出孕囊.术前和术后会有流血和腹痛. 优点:它不损伤子宫内膜. 缺点:药流有可能流不干净,有组织残留或者血块.如果出现了药流没有流干净的情况,您就需要做清宫手术.相当于再做一次人流 您可以先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看看胎儿的实际大小再做决定.如果胎儿还小,您是第一次怀孕想不要这个胎儿的话,且您本生对药物也没有任何过敏情况,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药流的.如果胎儿已经达到做人流的手术指针,您最好是选择人流,胎儿太大,可能会有药流不全的情况发生.
  如果胎儿还小,您是第一次怀孕,想不要这个胎儿的话,且您本生对药物也没有任何过敏情况,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药流的.
  以上是对“怀孕42天,是药流好还是人流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药流怀孕时间在49天之内的可以选择药流,药流避免了做人工流产的痛苦,这也是药流人流区别之处,但是也有一些弊病,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残留,这样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人流采用的方法有负压吸引人工流产术、钳刮人工流产术。药流人流区别在于人流要比药流疼痛,但是比较容易清除干净。
  意见建议:药流和人流对人体都是有损害的,建议去医院检查B超,排除宫外孕后再选择流产方式。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流产后在没有月经来潮前要禁止性生活。
  你好!对于药流好还是人流好一直以来就各有争议,各有各的发处.药流在停经后49天内做,并且越早做越好,但是出血的时间比较长,一般在一至二周,血是细菌的最好的培养基,如果出血时间比较长,容易引起感染.而且药流如果一次性没有流干净的话,那么就需要清宫,对子宫造成伤害.人流在停经后70天内做,孕囊太小了医生把握不好,手术的难度较大,人流对子宫的伤害比较大.
  总的来说,一次性成功的药流比人流的伤害要小.如果一旦药流失败,那么要清宫,照样对子宫造成了伤害,而且药流比人流要痛,在这种情况下的话,人流就比药流好.生活护理: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注意出血期间卫生,避免感染.
  以上是对“怀孕42天,是药流好还是人流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显示全部答案>>

官方APP
让天下人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

版权所有:珠海健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3009187号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365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粤公网安备:44040402000005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食品经营许可证 版权登记号:2013SR017418